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第二個情人節

2008 年 2 月 14 日


和草紙過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只記得去左太古食翡翠拉麵小籠包


隔離枱坐了幾個女子, 估計都應該是 single and available 吧


說話的聲音簡直係環迴立體聲


嘈得我倆食完快快走人


情人節禮物, 唔記得有無


反正大家都覺得, 禮物隨時都可以送


沒有必要因為節日而送


花, 當然沒有


無所謂, 我也不想收花唷


因為拿鮮花回家, 我媽可會說招惹昆蟲的


不過, 廁紙倒有投訴過草紙沒有好好安排我倆的第一個情人節


 


2009 年 2 月 14 日


草紙早就預訂了在機場食情人節晚餐


還得戚的說 " 就晒你啦, 方便你食完上機 "


廁紙最後改了 2 月 15 晚先飛


為的是不想趕頭趕命的和草紙過這個情人節


 


繼續沒有花, 沒有禮物的第二個情人節


不過今年的安排, 廁紙好滿意啊!


簡直重拾我倆第一次去 The Grill 的感覺



Welcome Drink


葡萄氣酒及雜果賓治各一杯


頭盤


煙三文魚, 香酥炸蝦, 青菜沙律



草紙的冬蔭功湯



廁紙的蟹肉忌廉蕃茄湯



主菜


扒牛柳配黑松露菌汁及薯菜



泰式炭燒羊架配鮮蝦金邊粉



甜品


雜錦朱古力拼盤



黃金香蕉配雪糕



咖啡或茶


晚餐以外, 多點了芒果糯米飯



還可以玩自製愛心蛋糕



用白朱古力寫上爸媽的名字


送給老豆, 媽咪


免得他們說我有異性無人性



媽咪見到我的愛心蛋糕好開心唷!


雖然老豆把口話 " 肯定係你食唔晒先拎返來啦 "


不過我見佢都食得好開心呀


 


多謝草紙!


這個情人節, 好 Sweet 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