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2009 Feb 16 韓國第一天 Part 2

去明洞, 買呀! 買呀! 買呀!


好彩拖了我和草紙的 Shopping Bag !



可恨, 走了很多間, 還是買不了 Missha Pumpkin Mask, 明洞周圍都缺貨.



樂天百貨, 門上的扶手都包了軟墊, 不會有靜電, 不會凍, 好細心喔!



是日晚餐, 明洞餃子. 餐牌只有三款食物, 除了我們叫的, 還有一款冷麵.


餃子餡太多, 肉太實, 反而雲吞麵比較好吃. 因為行的又累又冷, 只想吃熱的, 就沒有叫冷麵. 後來看人家的 Blog , 那個冷麵最可口, 好後悔沒試冷麵啊!


最後一站, 地鐵首爾站 Lotte Mart. 好大好大的兩層超級市場, 還有 Laneige Counter. 



Lock & Lock 膠盒, 還有令一隻 Made in Korea 的玻璃餐盒都平香港一半呀!  


本沒有打算買 Laneige , 因為當年 Laneige 初來港時用過覺得比較笠, 之後都沒再試啦. 但是給 Sales 姐姐硬拉過去, Sample, Gift Set 引我. 好吧, Sales 姐姐半推半就的再給我 Double 份量的 Sample, Gift Set, Won 62000 買回去試試.   


再買了點紫菜, , 才十點, 就給我媽催回去啦!


回到酒店才十時多, 上網同草紙玩 Skype, 第一天就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