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2009 Feb 18 韓國第三天 Part 2

滑雪完畢, 十分鐘車程就返到酒店, Mayfair Pension & Resort 小木屋.



雖然無落雪, 不過地下, 屋頂都有雪, 好浪漫呀! 可惜同行的是廁紙媽, 不是草紙. 否則, 一定好 Sweet 的.


是日晚餐是營火晚會 BBQ, 導遊一早就講明, 一人只有一塊豬扒, 白飯, 泡菜任裝. 如果要加餸, 在鳳凰城滑雪場該買啦. 不過也只有腸仔, 魚旦, 沒有雞.



又不是金妹牌脆皮腸, 還是不要加餸算了. 令一對無加餸的團友說, 那腸仔還不是豬, 這幾天還吃不夠豬麼? 對! 對! 對! 還吃不夠豬麼?


後來團友請我們吃了加餸的腸仔, 魚旦, 味道不太好, 好彩無買. 當然, 還是多謝團友的心意啦!


睇過星星幻燈片, 燒埋前一晚買的煙花, 大家都返屋早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