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2009 Feb 20 韓國第五天

我在 Grand Hilton 的房間有露台, 一晚大雪過後, 第二朝從露台影的.



青瓦臺


 


最喜歡的一餐, 石頭飯. 不過我無聽書, 無加辣醬, 拌的顏色差了點. 有加辣醬的, 橙色的石頭飯, 靚好多.



新村女子大學街, 幾驚導遊唔去, 我要去大學影相呀!





新村女子大學街見到 Cold Stone, 同行的又不是草紙, 沒有入去吃的衝動. 2007 年和草紙在六本木吃 Cold Stone, 2008 年和草紙在高雄吃 Cold Stone. Cold Stone 可是廁紙跟草紙的回憶呀, 不能跟其他人一起去吃唷!



在明洞錯過了 Kosney, 好彩新村女子大學街有分店. 看似新鮮 Cheese Cake Breadou, 其實麵包手墊, Kosney 買的.


幾天後我在泰國見到價錢貴4, 不過就款式齊全啦. 打開蓋子好香呀, 後來返看泰國影的相, 才知道款式不同, 味道都不同呀. 我買的是 Vanila , 韓國才 Won 4500, 好後悔只買了一個, 雖然當時只剩三個可選擇, 其餘兩個都給人弄的好殘舊呀.




兩對 For Sale in Korea Only  Hello Kitty 襪褲, Won 5000 一對, 係路邊檔買給表妹仔的.




臨上機係禁區 Mc Cafe 買我最愛的煙肉蛋漢堡, 那煙肉是新鮮有肥糕的那種, 不是香港用加工過的煙肉.




OZ 723 返香港囉!





B747 - 400 Combi 第一次坐呀!


整個旅程, 最後......


竟然係草紙靜悄悄來機場接我, 廁紙可是 Sweet 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