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2009 Feb 17 韓國第二天

雪嶽山公園, 新興寺




Aqua World Sorak 水上樂園, 就在我們第二晚住的大明渡假村內. Aqua World Sorak 跟我哥形容的一樣, 我家樓下的會所靚過佢. 所謂的水上樂園, 只是室外的小型滑水梯, 不過冬季不開放. 我倒喜歡那個躺在水的水力按摩, 好舒服.

導遊說一定要帶泳帽,很多韓國人都無帶呀, 職員都無理. 當然, 外國人個個都乖乖的帶泳帽, 所以不知道如果外國人不帶泳帽會不會被趕離場.


廁紙跟廁紙媽嘆完玩完, 就直接在 Aqua World Sorak 的更衣室洗澡. 韓國的更衣室不像香港的, 更衣室內沒有獨立的更衣室和沐浴間. 我們跟韓國人一樣, 光脫脫的洗啦. 我倒沒有尷尬什麼, 反正, 我有什麼 Body 未見過. 我有的, 人家都有, 我無的, 人家可能都有. 更衣室還提供 Face Toner, Lotion, Body Lotion, 風筒, , 還有一部機用來消毒梳 


是日晚餐, 由於位處郊區, 只好跟導遊去吃自費魚生海鮮餐, 每位 Won 35000.



除了烤栗米, 大部份都小食都是凍的.



魷魚鬚本來都是凍的, 吃不慣, 放上鐵板加點豉油燒, 跟香港吃的差不多.



中間起火的是火焰燒螺



原條魚生, 什麼魚就忘了.


Won 35000 一位, 不過不失啦. 不是吃的特別好, 只是在韓國吃飯, 就算普普通通的, 都不便宜啦. 而且, 我好喜歡那個任吃的鮑魚粥, 雖則吃不了多少粒鮑魚, 但那麻油味的粥, 好好味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