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2009 Feb 19 韓國第四天 Part 2

行程寫的是去韓湘庭園, 是農村, 可以參觀人蔘田, 可我們去的是首爾市中心內一大廈學做泡菜. 導遊也只是在雪嶽山回市區的車程中, 左指指, 右指指經過的人蔘田.


試穿韓服, 泡菜 DIY, 品嘗人蔘牛奶, 都是在首爾市一大廈內. 每人一小杯的人蔘牛奶, 可能不太喜歡人蔘味, 所以也不喜歡人蔘牛奶. 那個米通就好好味, 我吃了好幾個, 不過又是不准攝影和錄影.




泡菜 DIY, 挺好玩, 我自覺做的好靚啊!


2 則留言:

  1. 我也有去韓國玩唷^^ ㄋ可以在我ㄉ部落格打:韓國
    去韓國玩好像都固定ㄉ行程呵?穿韓服ˋ做泡菜ˋ滑雪.....

    回覆刪除
  2. ㄋ包ㄉ比我好看咧= = 我們做泡菜時ㄉ老師是一個來自北京ㄉ眼鏡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