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表姐約表妹仔去迪士尼

12 月 12 日


表妹仔四歲生日


做表姐的, 當然放假一天


為的是帶她到迪士尼


她爸媽啦


放工再來 join 我們吧


 


去迪士尼的地鐵上跟表妹仔來個 Briefing


不可以自己四處走, 要拖著我


不可以大聲說話, 要斯文


她當然點頭答應


 


表妹仔也玩得開心唷


不過我就有點悶


因為要倍她玩小飛象, 咖啡杯, 旋轉木馬


帶她去看 3D 電影嘛


入場前超興奮


老是催我快點帶上劇院眼鏡


可一開場


Donald 飛過來嚇得她大叫


她好像見鬼一樣


蓋著雙眼不敢再看


我嘗試鬆開她的手


( 變態的表姐 )


嚇得她又大叫


就是還沒有哭唷


看完出來


我當然看得開心啦


表妹仔嚇到呆左


好彩沒有哭著要找媽咪


( 簡直是迪士尼陰影, 在迪士尼見鬼呀 )


 


帶表妹仔去吃薯條定定驚吧


不過也有條件的


一. 不可以用手吃, 要用叉


是的, 食薯條要用叉


要訓練表妹仔做淑女唷


其實表姐自己也不是什麼淑女


二. 不可吃的污糟痴笠笠


我最討厭小朋友吃東西吃的污糟痴笠笠


 


買了個雞翼薯條餐


表妹仔眼見薯條就什麼規矩都忘了


第一時間伸手拿薯條


還沒到手就被我喝止了


要她用叉吃薯條沒什難度


可她用叉吃雞中翼就有點難度


她還是放棄雞翼好了


吃飽飽嘛


只是咀的四周有點點茄汁


手是乾淨的


衣服也是乾淨的


訓練淑女的第一步成功


 


後來跟同事說起用叉吃薯條事件


換來的是一句 " 變態 "


表姐自己倒是粉驕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