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婚享 - 簡易出門早點暨簡易 Snack Corner




2013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六



一直主張減少婚禮開支
又主張不要帶太多物資去酒店的廁紙
( 試過做姊妹的 Bad Experience, 怕怕 )
從來無想過要有 Candy Corner

雖然去年跟 Wow 友淘了 Love Plate
都只是純粹貪玩, 貪靚
或者找天, 用來做 Love Jelly 啦

努力研究過 Run Down
我們的迎賓時間不長
應該不會有賓客非常肚餓至要找東西吃

酒店在迎賓期間提供 Fruit Punch
連同早上男家女家房吃剩的 Muffin
應該足夠


婚前十日
無意中在惠康遇上它
日文的包裝, 但都只是幾元一包
好奇之下, 買一包試試


深綠, 淺綠, 白色的 m&m
好靚呢
內餡是薄荷脆脆, Fresh

曾經考慮過, 又最終放棄的花旗國 Tailor Made m&m
遇上平價替代品
又剛好 Match Theme Colour
一於來個 Candy Pack


用上同事送的惠康 Coupon
掃了一車

婚前的臨急臨忙 DIY
慶幸在深水涉買得小膠袋
又在 $12 店買得彩色鐵絲

 
自家小包裝
方便堂食, 又方便外賣 

記不起生產了幾多包了
大概五十包吧

只記得那個晚上
m&m 不足
晚上十時, 廁紙媽都堅持要去補貨
( 其實我可無所謂 )
又慶幸, 讓廁紙媽買到
( 那天我已經盡掃架上存貨, 同事也說不是間間惠康都有 )

Green m&m
Big Day 那天
隨意放在 Marquee 內的 Snack Corner

事前沒有交帶攝影師一定要影食物
大婚那天的 m&m, 一張相都沒有
最多就是在某張相的角落入鏡

可能 Green m&m 比較特別
又可能, 我的小朋友賓客尚算多
Green m&m, 極速沽清
( 其實是數量少, 我肯定不夠一人一包 )

這個平價簡易 DIY
算是 Candy Corner, 又算是回禮
大成功

*          *          *

廁紙做過幾次姊妹
主人家, 早上都以西餅招待

但身為姊妹的廁紙
每一次, 都不會吃那早點

一來, 吃過早餐才出發, 理應不肚餓
二來, 我不想我的妝容沾上忌廉 / 糖霜囉

做姊妹的, 可以不吃
但做主人家, 不可以不準備

不要西餅, 還有什麼選擇呢
又因為在酒店出門, 頗多掣肘

我希望婚前一天就可以先買
大婚那天, 找誰晨早送外賣啊

我希望不用放雪櫃都依然新鮮
我不知道酒店房的雪櫃有多大嘛

我希望吃時不用加熱 / 烹調
要煮的, 多數都無人會吃啦
酒店房又應該無微波爐

我希望吃不完都方便帶走
不想浪費呢

超傷腦筋之際
想起自己平日最愛的曲奇糕點 Mrs. Fields

Mrs. Fields 的 Muffin 雖然有點貴
( 東海堂的貴價切餅亦不見得平 )
但廁紙一向主張
如果無人食而浪費, 更加貴
有人吃, 不浪費, 何來貴

何況
人嘛
通常貴價的, 不肚餓都會吃
平價又不美味的, 肚餓都不會吃囉 

無人說買 Mrs. Fields 一定要用正價嘛
先買 Coupon, 扣除贈品, 大概等於 85 折
美心, 東海堂的餅卡, 折扣都差不多呢

每晚九時
( 還是九時半呢, 記不起了 )
關門優惠, 曲奇買三送三, Muffin 買二送二
半價, 再加 85 折 Coupon, 爽呀

無奈
婚前一晚已經忙透
那裡有時間去等關門優惠

By experience
關門優惠每次都要排隊
除非排第一, 否則未必買到心水糕點
還要我是買幾十個呢

記得婚前一天下午
用正價買
都有買幾十個送幾個的優惠
Exactly 的送法, 記不起了
但就當然無關門優惠抵啦

大婚那天
廁紙早就吃過杯麵
沒有吃 Muffin
兄弟姊妹有吃嘛, 不知道

但據廁紙媽說
廁紙家親戚十時多到女家房
大都有吃 Muffin 呢

廁紙原意
如果早上在男女家房吃不完
就將 Muffin 搬去 Marquee
後來聽兄弟說
出門入門過後, Muffin 已經所剩無幾
總之, 行禮前全部沽清

簡易早點
引申的簡易 Snack Corner
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