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男人的 The One




2013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四



是日, 廁紙去試婚紗
草紙都要試禮服

沖繩的 Pre Wedding Package
包租一套男禮
或者退回 HKD $1000

廁紙盤算過
草紙大婚日都要訂造禮服
不如乾脆帶自己的禮服去沖繩, 省回一千元
反正, 新郎穿什麼禮服影 Pre Wedding, 都沒幾多人留意啦

既然 Pre Wedding 包租一套男禮
不租, 都去試試嘛
我們沒有研究過男禮
取個經驗, Inspire 一下都好呢

草紙對禮服的要求, 果然跟廁紙想像的一樣
Simple and Basic
不要閃, 不要花巧
總之就要最普通的禮服

祟日的草紙
一聽到禮服分日式和英式
想也不想, 就說要日式

要不是我叫他試穿英式
要不是他為了應酬我
大概, 他試都不試就說要最大碼的一套日式

還好, 有試
草紙穿英式禮服像阿伯
Out

還好, 有試
人家最大碼的一套禮服
草紙只是勉強穿得下
Out

不用猶豫
退一千元
自己訂造



*          *          *          *          *



訂造男禮
廁紙 Target 祥興
是日會合草紙前, 亦特意往祥興走一趟

一如 Blog 上 Comments
祥興師傅對禮服好有堅持
只做 Basic 款

款, 倒不是問題
我們都只想要 Basic 款
我在乎的, 是顏色

問師傅有沒有我想要的銀白色
師傅卻推薦銀灰色

面對 N 多本布料樣板, 都不知從何入手去找銀白色
何況, 就算讓我找得銀白色的布料樣板
是不是代表一定有那種布呢
算吧, 下次再來

回家做做功課
從網上的 Pics Search
日本官員, 日本新郎穿的日式禮服都有背心
但是, 有些香港新郎穿的日式禮服卻沒有背心, 換上腰封
到底, 怎樣才是一整套的日式禮服呢
還是有冬夏季之分呢

祥興, 又有沒有背心訂造呢
廁紙今日沒有問, 亦不知要問嘛
又或者, 應該去精藝走一趟再決定



*          *          *          *          *



我們的是晚 Dinner
沒有燭光晚餐
只有草紙吃不完的公司 Tea
還有 WOW 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