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婚前遊日第一天 - 尊貴蟹宴




2013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六



Crazy Shopping 後
去酒店掉低行李, 趕下場

太匆忙的關係
這間酒店, 一張相都無影過

從官網訂購的東新宿 Sunroute Hotel, 一房一晚 10800 Yen
都營大江戶線, 副都心線, 東新宿站上蓋
E-Hotel 打正斜對面
這個十字路口
還有一間 APA Hotel

Sunroute Hotel 跟 E-Hotel
內寵兩者差不多, 都是一般的迷你酒店, 倒模廁所

廁紙草紙較喜歡 Sunroute Hotel
因為 Sunroute Hotel 旁的地鐵 B2 出口有 Lift
而 E-Hotel 旁的出口就只有向上往地面的自動扶手梯, 向下樓梯

都因廁紙的功課做得好
找酒店, 超容易
而酒店附近, 亦有 KATO 鐵道模型店呢
可惜, 我們無時間一逛



*          *          *          *          *



由等機票開始, 已經估計到
日本, 又變回香港人的旅遊熱點了
又因為這一晚是星期六
相信新宿會擠滿日本人, 香港人, 外國人

為了這一晚吃得蟹宴
日本一分鐘, 香港一個鐘

這一餐蟹宴, 有我中文全名的 Name Card
XXX 樣, 好尊貴啊
有人超妒忌, 問怎麼不用他的名字
還說, 明年我要用他的姓氏, 我的名字呢

永遠都隨和
又可以說是懶得去安排的草紙
又將點菜重任推到我身上
當然, 他還是記著去年的炸薯餅教訓啦

千挑萬選出來的兩個餐
有普通 Menu 的



又有期間限定



才第一次試的新品
雖說好普通的 Salad
不過味道 Very Nice
帶點醋味, 醒胃



凍蟹豆腐
哎, 廁紙一向不吃豆腐, 有想過放棄啦
還好, 都有一試
豆味不太重, 倒有點像玉子豆腐, Nice



今期主打, 蟹卷
有點普通, 比較喜歡那一年單點的蟹刺身壽司



廁紙本來不太喜歡要自己加工的食品
情願省時間慢慢拆蟹啦
不過這一款新品, 超好玩

不知道蟹腳應該燒到什麼程度
半生熟, 七分熟, 全熟, 都試過
口感不一樣, 讚



吃過的舊品種
拆蟹, 好花心機和時間呢









是日重點之一
廁紙草紙自家加蟹絲的湯飯, Super Good......



今次的甜品, 有幾款選擇啊
我們, 還是鍾情這裡才有的綠茶雪糕


這一晚, 因為 Crazy Shopping
本來就遲來
又因為吃的慢, 吃的人家都打烊了

回酒店路上, 經過花園神社
沒有祭典的花園神社, 感覺大不同
奈何周邊太黑, 好難影相呢



*          *          *          *          *



回到酒店
因為累, 又因為一床一地的行李
沒心機幫酒店房影相

幾乎晚晚轉酒店
好像省了點時間
但換來第一晚就要執行李, 分行李, 好累啊
因為, 明天會搬一個大行李箱去最後一間酒店
有部份行李, 就跟我們去迪士尼, 去東北

這一晚
廁紙本打算早早睡覺
第二天早早起床去排 Tokyo Skytree

帶病來日本的廁紙
不知是因為在飛機上的病上加病
還是日本天氣比較乾燥

這一晚, 不知怎麼
我像 COPD 阿伯一樣
一躺平就氣喘喪咳
( 身旁的草紙竟然無被我的咳聲吵醒, 真是有事他都應該不會知 )
沒有哮喘, 亦沒有氣管病的我, 唯有用 Ventolin
天呀, 難度我整晚不睡嗎, 還是坐著睡呀

還好有聽同事說帶 Ventolin 去
Ventolin, 以後定必成為我的旅行藥

吸了幾次 Ventolin
最後一次看鐘, 是半夜三時
之後, 大概是太累而暈倒, 而不是正常的睡著吧

1 則留言:

  1. 呢次在東北有住酒店? 咁我諗應該無上次咁辛苦日日東京<-->東北了吧
    [版主回覆07/24/2013 13:04:06]其實都吾係, 要搬酒店其實都好累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