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花嫁物品第三十二回 - 我的上頭睡衣




2013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一



距離大婚日還有五個月多點點
這一個月來, 除了去 Vendor 處試了沖繩外影婚紗
去祥興參觀過
其他, 什麼都無做過

眼見其他比我遲結婚的 B2B 都已經買了花嫁用品
此刻, 沒什麼可以做的我, 還是先完成一些無時間限制的 Task 吧

多得 WOW 友的分享
囍字貼, 對聯等花嫁用品
我應該會淘實去

但記得有 WOW 友說過
上頭睡衣可以在香港買
姊妹 J 的花邊上頭睡衣又是在金都買

這天, 縱然下大雨
還是想去一趟金都

逛盡整個金都格價
廁紙需要買的, 只有睡衣在金都買比較化算

女裝, 單色, 無花紋上頭睡衣, 最低價 HKD $48
男裝, 單色, 無花紋上頭睡衣, 最低價 HKD $68
( 某家店還有價講 )

而廁紙看上的一款花邊睡衣
中袖, 七分褲
逛盡全場, 都只是幾家有賣, HKD $78
淘寶 $63 人仔, 還未計運費

我有掙扎過, 不如買 $48 的一款啦
反正, 好多人都穿淨色無花邊嘛

魔鬼說
大婚日, 一世人就一次
多花 $30, 自己穿得開心, 影相都較靚嘛


要不是新娘穿這種睡衣配裙褂, 影相比較好看
要不是裙褂內只可容納單薄睡衣
我情願多花點點錢, 去吉吉島買套有質素, 婚後還可以再穿的睡衣

這一套嘛
老實說, 質料, 造工都真的好那個

我已經有在金都開袋驗貨了
阿姐還給我黑臉

回家仔細檢查
有粒鈕快鬆脫
褲頭橡筋位車得有點頹
線頭又超多

還好有檢查
要不大婚前一晚在酒店才發覺有問題就狼狽了

修補後, 忍不住拿去手洗
( 不敢用機洗 )
勁脫色

還好的是
是日不肯定草紙穿什麼 Size
又覺得, 男生的睡衣既然不用穿到禮服內, 大可買套質料好一點的睡衣
所以這天, 就只買廁紙自己的一套, 沒有買草紙的一套

當時, 有人還說我自私, 只買自己的一套
回家給他看相
有人問
" 你肯定呢套係俾生人著? "
( 我跟草紙說過, 網上流傳有人錯買XX鞋 )
" 我唔要呢套, 我情願貴 D 買過套 "

哎......
其實我都想買過套
不過, 又要質料好, 又要夠單薄
又要襯得上裙褂, 又要開胸款

我, 還是算吧



*          *          *          *          *



籌備婚事的大半年以來
每次我跟草紙說, 要買什麼什麼, 要做什麼什麼
他都只會覺得, 煩
每次都答
" 結婚, 簽個名, 就係咁簡單 "

實在多得 WOW 友教路
草紙才會緊張他的禮服, 緊張他的睡衣

上星期, 我 Whats App 問草紙
" 你冬天訓覺著唔著睡衣架 "
" 著底衫算 "
" 因為結婚前一晚要上頭, 要著新睡衣, 同埋女仔果套要單薄, 結婚日, 穿在裙褂內, 所以我要買指定款式 "
" 如果你想上頭時影相, 咁緊係買套新啦, 但結婚日你唔洗著睡衣係底, 所以如果你唔著, 我買自己果套算啦 "
" 咁淨係果日著啦 "
草紙強調, 好事成雙, 他都要買

如果, 我不是自私的說只買自己的一套
如果, 我早就說要幫他買睡衣
我肯定, 有人一定又說我煩, 又說結婚煩
男人, 真的不可以太縱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