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可能是我的 Cake Toppers




2013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二



Good Morning 的早上
沒想到
廁紙的一句戲言
同事 B, 給我送來遠方的禮物
不在乎它的價值有幾高
同事 B 的一句 " 皇子公主快快樂樂生活下去 "
同事 B 千山萬水的 Hand Carry 返來
已經是最好的結婚禮物
( 可能人家當手信而已 )
假如, 我有 Wedding Cake Topper
它, 一定是 Top Priority






*          *          *          *          *



2013 年 6 月 29 日, 星期六



想念了一星期
敵不過那折扣
敵不過那不需要運費
縱使, Dirty 得很
還是買了回來
給它洗個白白, 刷刷刷, 新的一樣
我的 Wedding Cake Topper, Second Priority




*          *          *          *          *



這陣子, 同事 F 跟我說起婚禮, 都三番四次提到
那一年, 她忘了準備真的 Wedding Cake, 是她婚禮的遺憾
也因為這樣, 同事 F
三番四次的提我準備 Wedding Cake

本來, 想要一個簡單婚禮的廁紙
因為突如其來的 Wedding Ideas
已經多了這個那個
都已經擔心, 到時要做搬運工人

同事的好意
廁紙完全了解, 明白, 感激

不想花太多錢在婚禮上
更加不想花錢在一些只為人有我有, 只為可以影相的 Item 上
問過價, 考慮過
應該, 還是不會額外再花錢訂 Wedding Cake 了
雖然, 我依然有幻想過我的 Cake Toppers 配上 Dream Cake 有多夢寐以求

廁紙的 Lunch Wedding
Run Down 大約是
切個真餅, 等一等, 就註冊
影影相, Lunch Buffet 就開餐

這些, 大概只是一小時內發生的事
估計, 沒有幾多人會好好品嘗我的 Wedding Cake
要食, 都留肚食自助餐啦
要食, 都食自助餐的甜品啦

這麼一算
我, 還有必要至少二千的 Min. Charge 去訂一個 Dream Wedding Cake 去滿足自己的虛榮嗎
如果, 我的婚禮無 Budget 的話, 我一定會去做
但是, 我的窮家女婚禮, 真的 Afford 不起

沒有 Dream Cake, 就可惜嗎
其實, 又不全是
廁紙的証婚 Package, 酒店就已經提供一座好靚的假蛋糕給影相用
真蛋糕, 又包一個三磅的嘛

出 Blog 日
廁紙忽然來的 Idea
或者, 問問酒店, 可以要一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天使蛋糕嗎

外表純白色, 無花紋, 無點綴, 像天使蛋糕就可以了
我可不敢奢望還可以要求蛋糕的內餡呢

天使蛋糕, 配上左右護法 Cake Toppers
我不用花錢再訂蛋糕之餘
我的 Cake Toppers 又可以見人
更加不用擔心 Cake Toppers 壓倒蛋糕這難題

出 Blog 前的另一 Idea
想起美國獨有的 Personalized M&M
我的美國好朋友, 應該可以幫上忙呀

算一算運費, 又算一算 Personalized M&M 的價錢
還是, 不要麻煩人了

如果, 酒店願意提供天使蛋糕的話
我, 還是可以在蛋糕上灑上香港都有的 M&M
左右護法 Cake Toppers, 也還是可以相伴

巧合的是
我的 Precious Moments 名叫 Magically Ever After...
跟我的德國天鵝堡, 襯絕

雖然, 兩個 Cake Toppers 的比例上有點不完美
但是, 假如愛有天意
一切很美, 只因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