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還有六個月




2013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早在這天來臨之前
廁紙已經一直盤算著

之前的好多個還有 X 個月, 我都錯過了
今天的還有六個月
無論如何, 我們都不能錯過

沒有想過這一天要去那裡那裡好好慶祝
亦沒有想過這一天要吃什麼好的慶祝慶祝
廁紙相信, 兩個人, 一個心
日日都是慶祝天

這天, 原想過要去跟草紙試試身
好讓將來造禮服的時候多點 Idea

不想阻人收工, 又不想太 Rush
試身嘛, 找天再去吧

沒有 Idea 的慶祝日
又去我們的老地方, 青衣

草紙一句, 我想吃鵪鶉蛋燒賣
卻變成我們的是日晚餐

趕及 Deadline 前用盡那些為 Elements Club 而買的 Coupon
Starbucks, 成就我們的是日晚餐

沒有計劃
隨心而行
等了又等的 Uniqlo Sale, 終於遇上了
半年前的這天
草紙買到內衣了
去沖繩那天, Big Day 那天
草紙不用穿豬肉佬底衫了
可喜, 可喜

一直以來
籌備婚事的種種, 都好像只有廁紙一個在忙
草紙最近的稍為加加意見, 已經是大躍進了

婚禮, 大家都有份
總不能什麼都只是我負責
草紙則只參與
草紙, 都要負責任

學 Blogger 說
一些自己不太在乎的東東, 就放手讓草紙去做
如果他做不好
大不了, Big Day 那天就沒有那個 Item

事事要求高的廁紙
其實, 又怎會有不太在乎的東東
只是, 我都應該放手讓草紙去處理, 要他有責任感

我跟草紙說
婚禮的種種, 大都已經是我負責了
你總不能什麼都無做過, 就娶到老婆
你大婚日的禮服, 我已經幫你做好 Research, 有心水 Vendor
但是, 訂造禮服需時兩至三個月
你自己好好記著日子, 適當時候去造禮服啦
要不, 到時你就無衫著啦

草紙聽罷得戚的說
我有套老西

廁紙冷不擔心的回一句
好呀, 你就著那套陳年間條老西囉
我無所謂架, 你唔靚之嘛

有人知衰, 說
哼, 我都要兩套衫
到時唔可以淨係你靚晒, 我都要靚

到廁紙得戚
好呀, 咁你自己好好記著啦

男人, 就是犯賤
對他太好, 不行呀

廁紙完成我們的 Honey Year 第二部 Blog
又執好了第一部的相
雖然, 還未寫好第一部的 Blog
但是, 第三部, 差不多是時候籌備了

這天的隨心而行
巧遇沖繩旅遊書大賤賣
還未有確實 Idea 的廁紙草紙
要做功課了


我們的還有六個月
逛逛東, 逛逛西
最後買兩件甜點
就這樣過了

期望往後的每一天
我都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