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My First Veil




2013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四



廁紙
是一個超級完美主義者
是一個超級麻煩友
只要我認為有需要
花嫁的各項, 我都要做到最好

一直鍾情長頭紗
心目中, 亦有 Idea 要怎樣的長頭紗

不要 Lace
不要包邊
要 Pencil Edge

好 Veil 難求
可幸, 造婚紗的 Vendor 願意幫我 Tailor Made 一個呢

Long Veil 有著落
又心思思, 想要一個短的 Lace Veil
始終, Big Day 的話
還是短 Veil 比較方便

不喜歡太誇張的 Lace
我要睫毛 Lace

淘寶, 偉大的淘寶
在淘寶找到喜歡的睫毛 Lace Veil


手工, 當然說不上好啦
放在被窩上看
頭紗, 還可以

放上頭呢
嗯......
透視度奇差

影相嘛
睫毛 Lace 顯得像一條粗邊
不好看

加上對比過沖繩 Pre-Wedding Vendor 的靚頭紗
這個淘寶, 連運費要 HKD $123 的頭紗
簡直就是, 晒錢



*          *          *          *          *



出 Blog 前幾天
在金都遇上一個都是 Pencil Edge 的兩層短頭紗, HKD $70
摸上手, 透視度還可以
雖然紗料比較硬

店主不願意拿走 Display Veil 外包的膠袋給我看清楚
就算平, 都還是不要博
免得, 又晒錢

還是等婚紗 Vendor 幫我造
或者問問沖繩 Pre-Wedding 的 Vendor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