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Mousse 雪花走珠




2013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一



生日那天
海洋公園後, 去了一轉銅鑼灣
半年一度的減價戰
今次, 竟然沒什麼想買
唯一, 只是想去看看 C 牌
我要買高檔朱義盛耳環



*          *          *          *          *



A 牌, 大大大減價
一盤盤, 一棟棟的堆滿 Counter
霎時覺得, 貴氣全消

減價後都要 $5000 的登台式頸鏈
拿上手, 好像跟深水埗賣的沒差幾遠
或者, 我不懂欣賞吧

好想好想買對質素好一點, 款式又要清簡的耳環
廁紙, 幾乎勉為其難的買一對減價都要 $1200 的人造石耳環
奈何, Counter 有的全部新貨
耳針都是彎的
我, 絕對絕對接受不了 $1200 買的高檔朱義盛
造工卻如此不濟
無緣



*          *          *          *          *



看上 C 牌的花花人造石耳環
9 折後, 要 $1700
靚, 是靚
考慮一陣子, 都決定買了
奈何全線都只剩 Display
而我, 亦決不會用 $1700 買一對只是 Display 的朱義盛
又無緣



*          *          *          *          *



廁紙認識的三個貴價朱義盛品牌中
Swarovski 造工最好, 價錢亦最合理
奈何沒有我想要的款式

無能力買誇張的鑽石耳環
又不想戴淘寶貨, 可以怎樣呢
突然想起, Mousse

記得那天在 Mousse Office 看上雪花珍珠耳環
回家後左照右照, Mousse 的 CZ 石, 幾可亂真, 造工又好

Whats App 店主 Elieen
問, 可以要雪花走珠的耳環嗎

廁紙當時心想
就算走珠跟有珠的同價, 我都 OK 呀
畢竟, 人家都是為我特別改造
誰知, 報價更加是一個合理的價錢
我嘛, 想也不想, 馬上答應

等了不到十日
竟然收到 Elieen 通知, 造好呢

單看 Elieen 傳來的相片
好靚, 好靚啊, 超喜歡


( 圖片來自 Mousse 店主 Elieen )

出 Blog 這天
終於從草紙手上收到實物
愛不惜手, 馬上戴呢




是日廁紙戴著 Mousse 的雪花走珠去找 E 先生
歷珠寶無數的 E 先生
單看廁紙耳仔上的雪花走珠, 都以為是珍寶呢
當然, 放大鏡下, 真鑽石對比下, 還是原形畢露啦

但是, 跟 E 先生店內 $8xxx 一對的真鑽石耳環比
這對便宜幾十倍的雪花走珠
玩得過, 玩得過

真慶幸那天的 A 牌有瑕疵, C 牌又無新貨而無買呢
要不, 死蠢, 死蠢, 死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