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準備好了嗎




2013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五



廁紙哥生日這天
廁紙哥向女朋友求婚
又找了專人影相拍片
兩家人, 做了一晚的大配角

結婚, 是兩家人的事
求婚, 應該是兩個人的事吧

知道他們已經逛過婚展
又找了 Pre-Wedding
都已經決定結婚啦
有必要勞師動眾去製造求婚 Surprise 嗎

女朋友當時的表現
有點錯愕
只懂得伸出手
不懂得答 " 我願意 "
大概, 跟廁紙哥預期的反應, 有點差距吧



*   *   *   *   *



廁紙媽明言, 希望阿哥比我早結婚
不想我穿褲底出嫁, 還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廁紙哥, 好像都想比我早, 搶先結婚
原因, 我都不知道
草紙說, 要面子, 當然想快過我

原來, 早在年初
廁紙哥已經跟女朋友提過結婚
只是, 女方一直都無行動
或者, 女方在等廁紙哥求婚過後才行動吧

站在女生角度
如果, 想嫁的話
即使未有明顯的行動
都應該會 Research, Research
至少, 都會研究研究婚紗吧

不知怎麼
給我的感覺
廁紙哥想結婚
女的, 好像未 Ready



*   *   *   *   *



曾經, 廁紙三番四次明示暗示, 草紙都無反應
有想過, 是他未 Ready 結婚, 還是想娶的不是我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幾乎, 想放棄
女生, 沒有幾多年可以等嘛
無奈, 未有新著落, 也就騎牛搵馬吧

後來得知
像我們一樣
男跟女, 年齡差不多
一定出現過, 女的想結婚, 男的未 Ready
廁紙, 才放下不安

到去年, 我跟草紙求婚啦
有人, 終於答應
起初, 我一度以為, 只是迫婚成功
因為, 草紙好像什麼都不著緊

籌備的這半年
草紙, 逐漸懂得跟我說 Big Day
主動開口說要造衫, 要買鞋
又說要訂郵票, 代表我們 2013 年結婚的郵票
給我們的 Logo 加意見
又要求參與印帖......

一次又一次的顯示
草紙, 真的願意結婚, 想結婚了
他亦說, " 如果我吾想, 你覺得你迫到我咩? "

我守得雲開, 問
" 點解你初初咩都話 Stressed, 咩都唔想理, 依家又樣樣都要參與嘅 "
有人扮傻 " 有 D 咁嘅事咩, 你記錯 "

記得籌備之初
廁紙一次又一次的呻
有緣人都安慰
" 會過去的, 過一陣子, 他, 就會參與了 "
我, 終於等到了



*   *   *   *   *



女性朋友 T, 拍拖還不到一年就說結婚
因為, 男的年過 35, 適婚年齡, 急結婚
朋友 T, 也因為年過 30, 也就馬上答應

廁紙哥年過 35, 適婚年齡, 想結婚了
廁紙哥女友呢, 年紀比我還小
可能, 她還未 Ready
可以再選, 只是, 又不會馬上放手
或者, 廁紙哥已經明示暗示結婚就得馬上生 B
可能, 人家想結婚, 但未想生 B
所以, 女方懶懶閒

廁紙守得雲開
當然都希望廁紙哥開花結果
也當然, 希望女方是一心一意的想嫁
而不是勉為其難的 " 嫁啦 "

眼見廁紙哥女友的懶懶閒
自不然會想
她, 真的 Ready 了嗎
希望, 是我想多了

1 則留言:

  1. 其實就咁睇~你屋企果邊d人~都偏向保守幾傳統...
    [版主回覆06/16/2013 00:46:34]係呀, 但又吾認果隻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