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迎接 31 歲的禮物




2013 年 6 月 1 日, 星期六



是日, 迪士尼請看戲
每次看 3D 都看的頭暈的廁紙
幾乎睡著了

超低能的我
以為迪士尼請看 " 怪獸大學 "
邊看, 邊想, 怎麼跟 " 怪獸公司 " 差不多呢



*          *          *          *          *



一起六年多了
星期六, 一起去尖沙咀
就算今日不是第一次, 都肯定是五次之內

有人, 今日竟然願意跟我去影鴨仔
雖然熱, 但比我影得還興奮

不過, 又熱又多人的尖沙咀
還是怕怕

吃過 " 恨 " 了好久的 Greyhound
影了 " 恨 " 了好久的鴨仔
不知還可以去那, 又去了一轉 Elements

來到 Elements, 又遇上 E 先生
當然又去寒暄一下
也順便看看鑽石, 運吉運吉

不知怎麼, 說東說西的說到 0.517 的鑽石
如果, 真的找到一粒質素不太差的話
草紙, 就遭殃了

鑽石, 不看就不會買
左看右看
竟然給 E 先生隨手找來一對 31 分的耳環

鑽石, 不試就更加不會買
貪得意, 又貪靚
一試之下, My God

試上去
鑽石的大小剛剛好
是平日可以戴的 Size

巧合的, 又是 31
沒有刻意去找的 31

只是, 顏色差點點
E 先生解釋
耳環通常都是 GH 呀, VS 呀
顏色好的, 淨度好的, 都拿去做介指, 吊咀了

草紙的極力支持下
我的 $5000 Quota, 完了


這一對, 其實並不是 Perfect 的 31 分
多了點點的 0.312

廁紙雖然記得廁紙媽說過
她有三對鑽石耳環
( 長存保險箱 )
不過, 都是四爪方形

要不是 31
要不是廁紙媽沒有的三角形
我可不會買呢

沒想到, 最後的一天三十歲
買得迎接 31 歲的禮物

別具意義, 又可遇不可求的禮物
多謝未來老公

離開之後問草紙
為什麼極力支持我買呢
男人不是都覺得, 這些石頭不值錢嗎

草紙答
既然遲早都是會買
越遲買又越貴
不如現在買啦
何況, 是難得的 31 呢

當然, 玩了兩小時
不好意思運吉都是原因之一
有時候, 相熟都並非好事呢

我又問
如果, 真的找到 0.517 的鑽石
真的會買嗎

草紙都竟然答


如果以現在的價錢預算
0.517, 大概就三萬至四萬
負擔得起的價錢
也就應該買舊石頭哄哄自己吧

回家看看草紙送的 Wedding Collection
( 雖然 Big Day 應該不會全戴上 )


31 分的介指
31 分的耳環
吊咀, 雖然不是 31
也卻剛剛好是 33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