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閒遊台北第四天 - Hello Kitty 夢幻飛行




2013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二



整個台北之旅
廁紙最期待的景點
飛啦



全機都播 Hello Kitty, 好夢幻呀



機上的 Hello Kitty Deco
全都是加上去的
要拆掉變回普通機艙都不難嘛








超喜歡這套 Pillow
可惜, 只有台灣地區郵購
也貴



Hello Kitty 紙牌
雖然, 人家都預了當紀念品派
但是, 坐我們前面的旅行團
他們的行為
除了讓那幾個西方乘客驚訝
讓空姐大叫 " 等我一下 "
也讓廁紙草紙看得眼凸
好失禮, 暈......



後來聽說
原來有旅行社以 Hello Kitty 飛機做賣點
怪不得那團港客如此瘋狂


一飛上天
廁紙就衝去 Toilet
不為解決需要, 只為去影相啊
就怕等一下才去, 想影都無得影





還是不喜歡台式飛機餐
我只吃了水果

又聞說
小朋友的 Hello Kitty 兒童餐, 更夢幻



千辛萬苦才買得到的免稅品
Shopping Bag, 好靚啊



Pre-Order 之時
草紙就只想要一架我們坐的雲彩機

但當收到實物
即使沒有拆開, 都覺得好靚好靚
考慮幾分鐘, 想再買其餘的四架
Oops, Duty Free Closed

出 Blog 之日
有朋友願意幫我買
無奈, 其中一架無貨呢
無緣



N 年前已經想買 Eco-Drive 了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考慮了三天
還是好喜歡有 Swarovski 水晶的 Citizen Wicca Eco-Drive

八折後, 應該跟香港差不多價
不過不想在香港慢慢找
趁著旅行的 Shopping Mood 高漲, 買

香港官網標價 HKD $2580
廁紙的成交價 HKD $1889



那天, 讓廁紙爸幫忙 Cut 長度
廁紙爸, 不小心, 掉到地上

草紙揶揄, " 你老豆整跌你先唔敢出聲, 如果我整跌, 你實小爆我啦...... "
哎...... 我認囉

安慰自己
要用就會有消耗
事實, 戴不了幾天
就弄花了錶身啦



電子行李秤
是草紙唯一要求買的東東

起初, 我都覺得有點無聊
" 去機場磅咪得囉 "

後來想想
十一月去沖繩影 Pre-Wedding
到時, 行李一定過重
還是在酒店執執執
有個心理準備比較好

事實, 廁紙亦有心理準備到時會被罰行李過重
看著我們每人 $5xx 的沖繩來回機票
算吧



上機前的喪買
返香港 Re-Pack 後
都只是多了個 Big Six 購物袋



有人說不吃又吃的晚餐第二回







省了個晚餐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
坐的士, 打道回府



*          *          *          *          *



一個月內飛了兩轉
玩, 是開心的

可是, 公主回歸現實做灰姑娘
執拾行李執的累
上班忙忙忙
籌備婚禮又煩煩煩
也頗悽慘啊

可幸, 這一次
我無在機上哭呢
或者, 我已經接受現實
繼續做我的灰姑娘
繼續辦我的窮家女婚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