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怨婦遊婚展第三回




2013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五



廁紙第一次獨個兒逛婚展
那一年, 還未嫁得出
自己去買七折的聖安娜

廁紙第二次逛婚展
終於有人陪了
是廁紙草紙唯一的一次同逛婚展
還未決定婚期的我倆, 零收穫

廁紙第三次逛婚展, 又是一個人
自己去訂酒席
為免有人又笑我怨婦遊婚展, 化行妝才去

今日, 第四次
去領取 iwedding 送的蘋果相座
又一個人怨婦逛婚展


星期五的婚展, 本來就沒什麼人
冷冷清清的通道上
一個女生
一個放工後, 無化妝的女生獨自逛婚展
更加觸目

廁紙感覺人人都望向我, 好樣衰
救命呀
快快腳去取相座, 閃

奈何, 給我從場刊得知 La-Vie 都有擺婚展
好奇心下, 去看看

La-Vie 的 Price Lists, 好貴呢
我捨不得用八萬元去影兩天的京阪神
雖然, 我超級超級喜歡那本黑色相簿

又去看看我 Join 了的那家公司
聞說, 我 Join 的那個 Plan 減價了
比較之下, 原來新 Plan 換了攝影師

這陣子從網上看過人家在同一公司的 Pre-Wedding
不同的攝影師, 同一景點, 效果風格大不同
( 我不喜歡調色執相 )
真慶幸去年逼迫草紙早早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