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同遊挪亞方舟




2013 年 5 月 25 日, 星期六



酒店送的挪亞方舟免費票
由去年十二月到手
一直都叫草紙陪我去
每次, 草紙都答 " 遲 D 先 "

到某天
廁紙再想起這免費票
已經四月了
又要去日本, 又要去台灣
空閒的星期六, 所剩無幾
差點, 都放棄不去了

幾經安排, 終於安排了今天
差點, 又因為大雨而放棄
還好, 走到 MTR 的 Last Minute
還是博一博


大鄉里又低 B 的廁紙
懶得走路, 坐了最貴的公園 Shuttle Bus
雖然, 貴不了多少
不過, 一小時才一班的 Shuttle Bus
簡直浪費時間
又原來, 其他普通車
也只是不遠處的車站
真的......
都怪自己豬兜





天公造美
去到挪亞方舟已經無下雨
原以為一小時就玩完的旅程
我們, 遊了三小時

老實說
真金白銀買的 $155 門票
我, 就不會去了
免費的嘛, 還是值得一去



東影影, 西影影
遙望酒店
也影影一對對, 有影皆雙


有人話, 動物都是一公一乸的上方舟
不可以只幫我影單人照喎

有人又答應
大婚以後, 跟我穿著婚紗四處去影相
去影馬灣公園, 又去沙灘影青馬橋
( 自己訂造的 The One, 還是大婚以後才糟塌吧 )



離園前的逛逛 Shop
我買這個


有人又要求買這個



有人說
我們是因為結婚, 才有免費票來挪亞方舟
要買件紀念品紀念紀念喎

如果, 過大禮要買對吃不得的椰子
我情願買這對了
至少, 有我們這一天的回憶

無奈, 這件紀念品有點貴
要不, 作婚禮回禮可是不錯的選擇

新生精神康復會的出品
別具意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