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閒遊台北第四天 - Last Minute 買買買




2013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二



人手 Check In
如果, 只要普通登機証
任何一個 Counter 都可以

要 Hello Kitty 的嘛
要等到 15 : 30 呢




等待, 值得的
有 Hello Kitty 登機証
也送 Hello Kitty Postcard


話說
廁紙在登機閘前只顧 Shopping
草紙則只顧影飛機
差點兒, 錯過了許多許多
登機証, 也可是上機前急急影的呢

行李牌都有 Kitty
男人老草的草紙, 又話要儲
我可不容許我們將來的家滿佈垃圾呀



禁區內的 Hello Kitty Baby Room
三年後, 同樣吸引我再影







廁紙上機前的 Big Mission
喪買紫晶酥

整個台北行
沒有東西要買的草紙
終於都掃了一堆手信

與其隨便買可能不好食的鳳梨酥, 不如上機前買紫晶酥
好味之餘, 最緊要不算行李 Quota 嘛

Sales 說買十送一
我們就當然買十一盒啦
多買兩盒草紙的太陽餅
還送 Big Six Feel 購物袋

哎......
縱使不喜歡那個購物袋
此時此刻, 還是要用啦



可能真的肚餓
又可能口痕
已經用盡台幣現金的我倆
因為銀聯卡, 可以再食







廁紙上機前的終極 Shopping
看上這個
不過不知買來幹什麼

都是那句
如果, 肯定自己會生 B 的話, 一定買
現在, 可後悔在 Disney Sea 沒有買 Alice in Wonderland 的裙子呢



又被這堆 Crossover 袋吸引



我知, 我知
去日本買更平啊

不過, 十一月去沖繩, 有嗎
如果到時找不到, 一定超後悔今日無買囉

想又想, 還是買
粉紅與金色之爭
草紙幫我選金色
TWD $1050



又買了 Made in Taiwan 的圍裙
正版 Hello Kitty, Under License 那種
TWD $380 Each

那些年淘寶淘的圍裙都要幾十元
想也不想, 當然兩個款都買啦
婚後的無飯主婦, 都可以造造甜品嘛



廁紙今次去台灣
可能, 想念日本
又可能, 台灣某些地方太似日本
好幾次, 特別是在便利店
都將台幣看成日元
一度以為, 什麼都好平呢
還好, 每次都幾秒後就醒
要不......











草紙上機前的喪影










這個 C3 登機閘
三年前, 來過啊
當時, 就記得
下層, 沒特別的

即使草紙催了我幾次
我們還是沒有早早往下層
當然, 草紙這邊廂催我, 那邊廂自己又繼續影啦

人家宣佈即將登機
我們才下去

原來
下層都有玩意啊

可以憑登機証去 Counter 換 Hello Kitty Passport
又有 Hello Kitty 印印
( 日本火車站那種 )

那個印印
說起來, 既激氣, 又羞家
有些香港人, 真的既失禮, 又自私

那個 Hello Kitty 印印
如果, 每個乘客都只是印一個起, 兩個止
就算排十幾廿人, 其實, 都不會花太多時間

但是, 排我們前面的香港人 ( 跟團旅客 )
每人手上一疊 Check In 時送的 Postcard
每人都印十幾廿個
( 可能印來送禮 )
害我們排頭幾位, 都等又等
差點, 我們都放棄了
( 人家已經登機進行中 )

最最最淒慘的事
莫過於草紙因為故意選機尾位置
而要跟那班嘈嘈閉, 又愛大聲發表偉論的旅行團同一艙
真救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