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三個花球




2013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一



一開始知道嫁得出
因為慳, 所以 DIY 花球

後來發覺
花材, 越買越多, 見靚就買
合用的, 卻好像無幾多



*          *          *          *          *



最初想要一個比較 Colourful, 適合裙褂的花球
第一次 DIY
無經驗
花材用得少
花球好稀疏
多看幾眼, 就不喜歡了


怎說, 也叫做第一個花球
還是拿去影一次 Pre-Wedding 再拆掉
廁紙也特意選有這個花球的相呢


襟花
是去台北前趕緊做的

原打算, 草紙影免費婚照用
大婚日, 長老當襟花用

可惜, 攝影師說 Pre-Wedding 不需要襟花
當時, 我就應該堅持讓草紙戴著影幾張嘛

最後, 新花球 Idea 有變
這個襟花, 都無爆光過, 就拆掉了



*          *          *          *          *



第二個啦
有點點經驗
花材用得比較多
也是廁紙想要的紫白色花球


奈何, 免費婚照後發現
我用錯深紫色
深紫加白, 不靚

也因為
花球做得不夠圓
側面看, 扁的, 好怪
還是難逃被拆掉的厄運

那個襟花
當然又因為攝影師的意見而無爆光啦



*          *          *          *          *



考慮良久
決定兩個花球都拆掉
Mix & Match
重新再做

想又想
配又配
今次要黃白綠色



草紙說得對
紫色太浪漫, 不配我
還是黃色比較襯我



黃白綠
也是幾年前, 廁紙早就看上的色調
當時, 我喜歡黃白色雞蛋花啊


第三次
花球終於又密又圓了

嚴格來看
其實有點點歪
不過廁紙媽都說, 影相應該看不出
那, 就算了
無心機再搏鬥下去

既然 Pre-Wedding 不需要新郎襟花
( Vendor 其實有提供花球襟花 )
又不想再買花材
今次, 就只有廁紙的花球, 沒有草紙的襟花了
 
這一次, 用了
兩紮, 18 枝的白鬱金香
一紮, 9 枝的黃鬱金香
( 有點像未開花的玫瑰啦 )
一紮白茶花
一個多點點的綠繡球
一枝三頭的小白花



*          *          *          *          *



DIY 的過程
我有點後悔自己花錢花時間, 卻做得不好的 DIY

也深深慶幸, 我無慳那點點
大婚日還是用鮮花球

不過呢, 不到五百元的花材
前後做了三個花球
也還有花材剩
可以 DIY 長老襟花

怎說, 怎算
還是有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