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花嫁物品第二十八回 - 火漆印




2013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四



幾年前, 還是嫁杏無期的廁紙, 已經努力刨婚嫁 Blog
當年, 已經知有火漆這回事
當年, 已決定
到有一天我嫁得出, 我都要做火漆印

知道自己嫁得出後
一度考慮過不擺酒
也一度考慮過 Lunch Wedding 口頭邀請, 不派請帖
( 不想花幾百元在人家看完就掉的請帖上 )
火漆印, 一度消失在我的 To Do List

某天
因為草紙的一句
" 我地幾時去印帖呀, 我媽話要寄帖俾美國嘅表舅父 "

廁紙媽又說
" 親戚都要派帖架, 唔通就咁口講咩 "
雖則廁紙爸都覺得可以口頭邀請

雖然
不派帖, 不等於不派餅
不過, 既然兩邊媽媽都想派帖
我自己又好喜歡酒店送的請帖
$300 的印刷費, 算吧
免得將來後悔

既然派帖
廁紙當然又想起火漆

從網上得知
淘寶包畫 AI 圖, 都不過一百幾十
就當買件玩具啦



*          *          *          *          *



沒什麼創作天分, 又不懂畫圖的廁紙
( 後來才想起遠嫁法國的姊妹 J 懂 Illustrator 呢 )
當然在淘寶店的圖庫挑圖, 再加點點自己的 Idea

前前後後, 店主一共給我出了六次圖
( 還未計付錢前的草圖 )
改到我都不好意思再改了


多得草紙的意見
我們的愛情結晶
廁紙好滿意呢

草紙要求火漆印要加日期
結婚後就要封印
代表一生只結一次婚

籌備婚禮之初
草紙對婚嫁各樣都沒甚興趣

半年多後
草紙終於對婚禮有點點興趣
亦主動提出
請帖, 他都要參與呢
我, 守得雲開啦



*          *          *          *          *



廁紙訂的一套豪華裝, 另加 7 支火漆
連畫圖, 連運費, 都不用一百人仔
本來就超值嘛

這家店的服務更超級讚
淘寶店家願意給我 AI 原圖
好讓我在香港做鋼印呢
( 香港店不包畫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