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花嫁物品第二十五回 - Precious Moments 寶盒




2013 年 4 月 27 日, 星期六



打從一開始知道自己嫁得出
廁紙已經四出為花嫁小物籌謀

沒什麼創作天分, 又沒什麼新奇主意的廁紙
從來無想過主題
只是東一個, 西一件的喜歡就買
一時 Hello Kitty, 一時大口仔
想過買牛奶妹, 牛奶仔結婚公仔
但最終又買了中式花嫁米奇米妮

忘了是那天
從網上看見人家的 Precious Moments 結婚公仔
忽然驚醒, 何解我會忘了 Precious Moments
一個曾經是我遙不可及的貴價玩意



*          *          *          *          *



想念了將近一年
我夢寐以求的迪士尼南瓜車介指座
經過我在日本迪士尼三天的地氈式搜索
走遍 Sea, Land, 四家酒店
終於, 死心了

失望至極的廁紙
更一度埋怨草紙
" 你上年話娶我咪好囉, 我知自己嫁得出,
咁我上年就會留意啦, 今年想買都買唔返啦 "

無奈, 埋怨都改變不了事實
Let it be......

不過, 上天關了門
就會為我開個窗

這天, 隨意走過尖沙咀
也就隨意逛逛同事推介的 Precious Moments 店

云云 Precious Moments 中
竟然給我遇上它







十二月
廁紙草紙大婚的十二月
十二月的寶盒
好靚呀


1995 年的陳年舊品
$83.3 的超低廉價錢
真是天助我也
我的結婚介指盒, 是你了


可幸的是
同場, 還有另一款同是十二月的心形寶盒

雖然已經找得 The One
但 $45.5 的超賤價, 難以抗拒嘛
不知買來幹什麼
都一於, 買

心形寶盒, 是 2001 年出品


好彩又好運的廁紙
深信, 這家小店應該一定還有什麼 Precious Moments 好東西
再一次地氈式搜索

真的好細小的一家店
廁紙看完又看, 看完又看的賴死不走
結果, 又給我找到它



$35 的一隻杯連蓋
剛好又有一對
不買, 當然對不起自己啦
跟我的 Precious Moments 衣食碗好襯嘛

廁紙驗貨之時
有對情侶都看上廁紙的對杯呢
不過, Sorry, Last One Set



*          *          *          *          *



2013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二



四月尾買得的寶盒
拖了兩個月才出 Blog
因為, 今日才剛剛加工完成嘛

空洞洞的一個瓷盒
就這樣放兩隻介指進去
就算不怕弄花介指, 都怕弄花絕版的寶盒嘛



為了這個加工的介指枕
買了這些



為了用羊毛氈做的介指枕
昨天, 又刺穿了手指
好痛呀

可惜
我的 You Tube 自學羊毛氈技術太差
成品慘不忍睹
加上可能廁紙買的毛, 毛質又不算好
取出介指, 就夾出好多毛
又要改良改良



廁紙左拼右拼
西式的 Poolside Wedding
西式的 Precious Moments
還是配 Trinity 比較襯吧


今晚, 問過草紙
草紙竟然超順攤的肯改用 Trinity 做婚介

Trinity
本來不是婚介嘛
草紙早前也堅決要用黃金童話婚介做結婚介指
所以, 廁紙都已經戴過 Trinity 好幾次, 都出現花痕了

草紙的讓步, 大概因為
在他眼中
交換介指只是一個儀式
反正婚後不會戴婚介的他
交換介指時用那對介指都無所謂了

主意超多的廁紙
當然不甘心我們的童話婚介就此消失於婚禮上

接新娘時不會玩新郎
我們, 在中式禮儀交換黃金的童話婚介好嗎

我們的酒店出門入門房有露台
我們,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好嗎

廁紙都未講第三句
有人快快插口
三拜洞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