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理想姊妹團落空




2013 年 6 月 5 日, 星期三



噢!
我的理想姊妹團, 終於落空

今日好姊妹傳來明示暗示的 whats app
應該, 有喜了

老實說
即時反應, 我的確有點失望

不過, 不到十秒
我接受, 天意嘛
還是得恭喜人家
畢竟, 人家自家的終身大事
怎也比做我姊妹來得重要吧
何況, 在還未可以公開的情況下
好姊妹都特意明示暗示
好姊妹的用心
感動

只是, 沒想到
好姊妹大概偷步
( 好衰的我, 趁機揶揄一番 )
我的大婚日, 她都未必能出席了

失望, 當然是有的
不過, 都開心嘛
好姊妹好夢成真
我亦可以玩人家的 B, 不負責任的玩
玩, 就我玩
換片, 就不關我事啦
呵呵

現在廁紙要想的
就是我的姊妹團

人選, 不是沒有的
肯定不會有 " 天意 " 的, 有表姊, 表妹, 堂妹
但左想右想, 她們極其量都只是花瓶
幫手嘛, 不幫倒忙就好了

幫得手, 而又不會有 " 天意 " 的
有明年二月結婚的同學 H
有還是 Single 的同學 M

有機會有 " 天意 " 的
有同學 C, 同學 J

我相信, 她們都是願意幫忙的
除非, 又天意啦

這晚跟廁紙爸說起
廁紙爸都同意我請朋友做姊妹, 不要找表堂姊妹

但是, 還有半年才結婚
還是可能有好多的 " 天意 " 嘛
應該先 Approach 同學們, 還是再遲一點呢
好矛盾

草紙著我
Relax, 聽天命
但作為一個準新娘, 真的可以 Relax 嗎

還要, 這一晚跟廁紙哥的對話
讓我, 好激氣

我質疑, 大婚那天
自己的親哥哥都可以幫上忙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