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Precious Moments Princess




2013 年 6 月 23 日, 星期日



廁紙草紙很久沒有去迪士尼了
而我們去迪士尼
亦只是逛逛, 走走

廁紙草紙都最喜歡逛 Shop
我喜歡 Shopping
草紙則要嘆冷氣

今日, 竟然給我遇上她, 她, 她


黃, 綠, 藍
考慮良久
好難選擇


草紙說
如果買一個, 當然買 Tinkerbell
與眾不同嘛


不過
Belle 的裙好靚喎


Cinderella 又好 Grand

付錢的一刻
" 我都係每樣一個丫 "

折扣後, HKD $3xx @
比從美國訂回來的 Bride & Groom 還要平啊

聽 Sales 說
還有 Snow White 和長髮公主

幾時, 我可以帶她們回家呢
期待, 期待



*          *          *          *          *



廁紙有想過大婚那天
將她們全部放到証婚檯上

伴上我的德國天鵝堡
皇子公主, 快快樂樂生活下去......

又想到
到時, 賓客們一定手多多
表妹們, 就更加......

為免她們出得去, 回不來
還是自己珍藏珍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