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一個年代的終結 - 絕處逢生




這篇 Blog
本應去新 Blog 寫的

可憐廁紙還未熟識新 Blog
無圖的話, 就在這邊再寫寫吧



2013 年 9 月 2 日, 星期一



上星期五, 忽然來的 Yahoo Blog 關門大吉消息
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我, 不開心了一整天

還有寫 Blog 的 Blog 友仔, 亦煩足一整晚
那一晚, 夜半二時多
好多 Blog 友仔, 都在煩新 Blog, 搬 Blog, Back Up......

早不摺, 遲不摺
偏偏在我還有四個月就結婚, 忙到甩轆的時候摺

不計花嫁
我還有四月的日遊 Blog 未寫完
我還有沖繩的功課未做
我還要做明年二月 Honeymoon 的功課

話摺就摺
自己的 Blog, 一直以來都有 Back Up, 我不怕
但是, 以後我還有什麼途徑去做旅行功課

或者這麼說
有 Deadline, 才不會拖拖拖

這七十二小時, 我總算做了沖繩功課
就欠未詳細研究水族館

這七十二小時, 我 Back Up 了人家的日遊 Blog
有點瘋啦, 連人家的 Blog 都 Back Up, 留待將來用
還有一個更詳盡的 Blog 未 Back Up

這七十二小時, 約略研究過北海道
明年二月的 Honeymoon, 有個 General Idea

超忙, 超累, 心情超忟憎的三日
還要上班, 聯絡 Vendor, 幫美國的好朋友安排香港的婚禮

完工前 Check Email
即日收到 Pre Wedding Vendor Reply
想了幾秒, 才 Click 入去看

開心, 還是失望
有點擔心, 不敢看
好驚答案是, 草紙無衫著

可幸
上天憐憫
有草紙 Size 的和服
Good Good News

絕處逢生
三日以來的 Big Big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