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襟花手花 DIY




2013 年 8 月 29 日, 星期四



廁紙的 DIY 花球
改良又改良
第三個, 才稍為成功

又因為當初預計錯誤
不適合的花材, 越買越多
適合的, 又不夠用

廁紙的黃白綠花球
一度, 無襟花

不想花了數萬元去沖繩影的 Pre-Wedding
因為無襟花而後悔
( 雖然在香港影的 Pre-Wedding, 攝影師稱不需要襟花 )
一於再買花材給草紙做襟花


花了兩個還是三個晚上才完成的一個襟花
還可以吧



*          *          *          *          *



2013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一



為了省錢, 也為了避免浪費
( 可能有人不合作, 不戴襟花 )
廁紙一開始已經不打算給父母買鮮花襟花

也為了省錢
廁紙一開始也不打算給兄弟姊妹做手花襟花

因為花材買多了
又因為, 有手花襟花比較美
一於, DIY


頂行的三個, 造給兄弟
底行的, 造給姊妹
中間的四個, 父母的

廁紙 DIY 兄弟姊妹的手花襟花時
廁紙爸說了句
" 結婚緊係要用紅色啦 "

不會因為廁紙爸的一句說話又去買花材
橙紅鬱金香, 都夠喜慶啦
要是不喜歡, 我都無辦法
學廁紙哥, 草紙說
" 我是主角, 可唔可以就下我 "

又某天
廁紙給淘寶裙褂加工
廁紙爸又一句 " 你係酒店擺, 洗咩著裙褂呀 "

我明白
廁紙爸可能未參與過非傳統婚禮
但也用不著要我跟人家的一套去結婚吧
未見過, 未參與過, 就當見識一下不行嗎

唉......
我不想每事每項都跟你解釋, 或者依你意願去做
現在是我結婚
到時, 給我合作一下不行嗎

反正
還有不到一百日
我都如你所願, 搬走啦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明白
身邊人都勸說
" 你爸把口叫你搬啫, 個心唔捨得嘅 "
但你一天到晚都說不停的 " 快 D 搬 "
我, 唯有如你所願
學草紙的一句 " 大家咁話啦 "

說回 DIY 襟花手花
廁紙奉行省錢大原則
不想花錢去買珍珠串手鏈
也不想花錢買幾元一個的 T 字夾


姊妹手花的手鏈
用上兒時串珠仔的透明膠珠

襟花呢
去 $12 店買一盒幾十個的扣針, 自己 DIY

用上大量的熱溶膠
應該, 不會脫掉啦

廁紙試戴過
正面, 側面都看不出扣針跟 T 字扣的分別
算是平價之選啦

從來沒有創作天分的廁紙
今次, 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