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還有 100 日 - 中秋節




2013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四



農曆八月十五, 中秋節



廁紙草紙大婚倒數 100 日



2007 年的中秋
廁紙草紙一起後的第一個中秋
我們第一次一起坐飛機去旅行
那一年的中秋, 在新宿吃蟹道樂

2008 年的中秋
一點印象都沒有
從舊 Blog 所知
那一年, 草紙第一次買月餅去我家
那我有沒有買月餅去草紙家呢
記不起了

2009 年的中秋
廁紙第一次跟草紙家人過中秋

2010 年的中秋
夜遊 360, 再去青衣
應該是草紙第一年跟我的家人過中秋

2011 年的中秋
我們在迪士尼慶祝
迪士尼六歲生日呀

2012 年的中秋
再一次無印象
當時, 不是忙想買樓, 忙想結婚, 就是忙功課
其他, 記不起了

2013 年的中秋
廁紙草紙最後的一個單身中秋
也是我們大婚倒數 100 日
無奈, 這一晚, 我要上班

為了 100 日後結得成婚, 放得成婚假
去年, 就勞煩了好幾位同事, 才調得這一晚上班

當時還未公佈婚訊, 要調更, 超麻煩
當時, 也不知道, 這一天, 會是婚前 100 日倒數
不過, 知又如何, 還是沒得選擇吧

不能跟草紙一起過這值得紀念的一天
前一晚, 婚前的 101 日, 算是慶祝了啦
也在當晚收到禮物, 當是 Bonus

單身的最後一個中秋夜
工作中渡過
還好, 運氣不錯
也還好, 好同事相伴
更好的是, 這一天, 收到同事 E 幫忙買的花嫁小物

今年四月
廁紙在 Tokyo Disney Resort 找了四天
找了整個園區都買不到的米奇南瓜車, 失而復得
( 慶幸早前有 Wow 友提過六月有貨 )

這一晚在公司
幾乎就想拆禮物

出 Blog 這天回到家
也急不及待試用一下


配兩對婚介都超靚
終於 " 恨 " 到了


還記得當天在迪士尼找不到南瓜車
我埋怨草紙說
" 你上年話娶我咪好囉, 咁我上年就會留意, 今年想搵都無啦 "
( 2012 年在東京迪士尼跟南瓜車擦身而過而不在意 )

同場加影同事 E 幫忙買的 Disney Line 1 Day Pass


明年二月再去迪士尼
應該又有新款吧


再加影這些年廁紙草紙的 Disney Line 1 Day Pass Collection

最後的一晚單身中秋
廁紙單身渡過
不過, 不等於孤單

喪刨人家的日遊 Blog
忽然來的 Idea
我們的遲來 Honeymoon
都不一定只去北海道吧

既然買全國 Pass
是否都應該學人由北玩到南呢

雖然只得九日, 但都應該可以去輕井澤, 去大鳥居
一來, 不要浪費全國 Pass, 坐坐東海道山陽新幹線
二來, 我要去齊我的 Nanoblock Collection
又或者, 去京都和服體驗, 去白川鄉

本來還未有意欲做北海道功課的廁紙
忽然, 我心感興奮



3 則留言:

  1. 去坐twilight express 由北海道去大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係咪坐過北斗星呀
      如果買全國 pass, 每人要補幾多錢呀
      我見官網無寫, 定係我吾識計呢

      我依家諗緊點樣來回本州同北海道無咁花時間又舒服 d
      但前題係吾想搭飛機呀

      刪除
  2. 補錢資訊:
    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pdf/tw/ml201204.pd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