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初試 The One




2013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三



等了大概五個月
訂造的 The One, 可以第一次試身啦

可能我肥了, 又可能 The One 未完成
無論 Vendor 如何修改
總覺得, 沒有第一次試現貨般美
更一度懷疑自己當初的決擇


回家看了 N 次, 又看了幾天的 First Fitting 相
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我知道, 我知道
雖說同一個紙樣
但人手造
總無可能成品都一樣

或者, 未完成, 還不是 Perfect Fit Size
錯覺吧

又或者, 我無要釘珠
視覺效果就是不一樣

我知道, 我應該相信 Vendor
期待下個月的 Second Fitting
又或者, 到時自己再加水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