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沖繩花嫁 Go Go Go




2013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三



十二年前的這一晚
廁紙跟 O Camp 同學 Re-U
在家樓下的電視看到飛機撞向世貿的一刻
我以為, 拍戲

十二年後的這一天
十年人事幾番新
十年再兩年
今年, 我將出嫁啦, 我嫁得出啦
今天, 我去付沖繩 Pre-Wedding Balance Payment

去年 Join 的舊 Plan
今年, 停產啦
真慶幸去年有逼迫草紙快快決定

原價 HKD $34000
- HKD $1000 Early Bird Promotion
- HKD $1000 不向 Vendor 租 Tuxedo
+ HKD $4100 租 Kimono
+ 3150 Yen, 折合 HKD $260 租和服髮飾
Total HKD $36360

早前因為草紙的 Special 身材
差點以為租不成和服
害我擔心了好多天

租不成和服
那去日本影 Pre-Wedding 就無意思了
Anyway, 現在總算 Settle

廁紙草紙想穿和服影兩個景點
故要等 Vendor Confirm 可否在某些景點穿和服



*          *          *          *          *



2013 年 9 月 15 日, 星期日



Vendor 通知
可以在 Bios Hill 穿和服
Yeah......

Vendor 說
因為我們穿和服影兩個景點, 時間比較趕
希望我們到達沖繩第一天就去那霸分店先挑和服

雖然, 來回都要坐的士
不過, 廁紙 Super High
參觀一下日本的婚禮公司, 當多一個景點啦
再者, 我要坐日本的士呀

三個景點都 Confirm
廁紙要再考慮考慮
在三重城穿藍色, 還是紅色禮服好呢

接下來
廁紙要做資料搜集
影什麼啦, 擺什麼 Pose 啦, 造型啦

唯一一次的 Pre-Wedding
落重本的 Pre-Wedding
滿有期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