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我是元配夫人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香港迪士尼四週年那天
草紙成了 " 圓桌武士 "

這一天
廁紙草紙又遇上梅林魔法師

廁紙衝上前, 問
" 你認唔認得我呀 "
" 你...... 唔認得 "

梅林魔法師拍拍草紙
" 你...... 過黎 "
" 你係圓桌武士, 仲係無耐之前嘅事 "

草紙傻笑
我說 " 佢係圓桌武士, 我係元配夫人呀 "
梅林魔法師掩咀笑 " 笑死伯伯啦, 圓桌武士個老婆係元配夫人, 你地得閒多 D 黎探我啦 "



*          *          *          *          *



趁著 Yahoo Blog 開始關門大吉的這一天
清清草稿 Blog

當日只是圓桌武士女朋友的廁紙
今年, 終於可以成為真真正正的元配夫人了

這個草稿 Blog, 跟我這個廁紙
一等, 四年了
香港迪士尼都八週年了

四年
漫長的四年

那天在迪迪尼
還未發生 " 四年事件 "

四年後, 草紙遵守他的四年承諾
" 我地四年後結婚 "

四年來
有想過放棄, 也有爭取過, 亦即是迫婚過

四年後
我終於等到了

本來已經石沈草稿的一篇 Blog
因為 Yahoo Blog 的終結
我都要跟它終結

Yahoo Blog, 一個年代的終結
亦是廁紙草紙一個年代的開始

新開的 blogspot
廁紙將之命名 Mrs. Toiletpaper

Blog 友們
有緣, Mrs. Toiletpaper Blog 再聚~

http://mrstoiletpaper.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