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久違了的香港人之夜




2013 年 8 月 31 日, 星期六



上一次的迪迪尼香港人之夜
原來, 已經兩年半了

這一次
草紙早早登記


因為一帶一的關係
廁紙懶登記

雖然, 一樣可以參與
但就少了一份 Magic Access 專享的紀念品


是日的香港人之夜
最吸引的, 不是 Magic Access 專享的延長開園時間

廁紙草紙最興奮的是, 是日 7 折
買, 買, 買, 勁買

刻名名牌, 最先買了 6 個
7 折後, $54.5 @

本來, 廁紙草紙只想到刻上我們的名字
每人一對珍藏, 再加一個享用

付款後, 忽然想起
我的名牌
我要刻 Mrs. Ng

我是 Mrs. Ng
又多買 4 個


從小到大
廁紙都不喜歡自己的姓氏
( 相對少的姓氏 )
總覺得, 姓黃, 姓李等, 比較好聽

雖然不喜歡自己的姓氏
但論最討厭的姓氏, 是姓吳
一來, 容易給人起花名
二來, " 吳 " 不是響音, 稍欠氣勢

呵, 奈何
這個世界, 就是這樣

曾經, 有位姓黃的跟廁紙在一起
最終, 不歡而散

曾經, 有一位姓黃的跟廁紙互相了解過
卻因為太過了解, 才知道互不適合對方

又曾經, 有位姓黃的超級極度傾慕廁紙
在手都未拖過的情況下, 兩度向大眾宣稱我是他女朋友

偏偏, 有位姓吳的
我對他, 始於緣, 傾於心

自從草紙知道我對姓氏的喜惡
每次提到姓氏
草紙總會揶揄
" 有個姓黃嘅話你係佢女朋友架, 嚇到你走夾唔抖之嘛 "
" 去囉, 去囉, 去搵姓黃架啦 "

曾經, 我的確超級極度不喜歡姓吳
但原來, 姓吳, 都有其可愛之處
至少, 刻名的時候, Tailor Made 的時候
選擇比較多, 甚至因為字母少而比較平

Anyway, 出 Blog 這天
還有 101 日, 我是 Mrs. Ng


是日的瘋狂掃貨
8 週年相架 $59


怪獸公司風扇  $131


中秋 Pins $68


8 週年 Pins $45.5
可能 7 折的關係, 太多人買, 買不了 Mickey 那款


豬籠餅  $33.6
因為 7 折才買來玩玩啊
味道嘛......
或者, 可能是我自己不喜歡吧

沒有上鏡的, 還有
Mickey Groom 筆 $29.4
Minnie Bride 筆 $33.6
金幣簿 $52.2
總之, 大豐收

是日的仲夏夜 " 奇 " 薈
廁紙的主動出擊, 給我換來第一份禮物
第一個, 第一個, 我是第一個幸運兒


這一天
因為天雨
我們, 差點就早走, 放棄啦

還好, 因為時間有點晚
走不是, 留不是

還好, 找得好位置休息休息, 做做旅行功課
才沒有錯過是晚的 Surprise
真慶幸, 沒有早走呢

是晚奇景
因為 Golden Mickey 的有獎問題環節
一完場, 人人朝著那方向, 衝去 Lion King

當發現
Lion King, Nothing Special
有人, 中途離場
唉......

雖然, 無特別的 Lion King
廁紙都有點點失望
但因為這一年廁紙草紙都比較忙
少去迪士尼, 更莫說去看 Lion King
起碼一年無看的 Lion King
廁紙草紙都看得興奮

明年的 Magic Access
還是會再續吧

期待有天
香港迪迪尼都有 Electrical Para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