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還有 101 日的禮物




2013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三



農曆八月十四, 迎月日



等呀等
由昨晚開始, 廁紙已經緊張起來
今日, 會有結果啦

昨晚發夢, 我中獎呀
可是, 今日等到黃昏, 一個 Email 都沒有
都已經打定輸數了
雖然, 我依然覺得
我, 或者草紙, 會勝出

下午六時半左右
廁紙竟然在垃圾郵件中找到中獎通知
( 差點, 我就 Delete Email 啦 )

Super Super High......
我心感興奮......

一直都覺得
草紙的一張, 中獎機會應該比較大
我的作品, 只是當買個保險

結果, 我中獎了
大概, 是我那段字句寫得比較好吧
當然, 草紙的作品字句, 其實都是出於我手筆

還有 101 日的一天
失而復得的獎品
在我踏上 Mrs. Ng 之路, 多留一點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