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我去沖繩影婚照




這陣子, 好忙, 好累, 好煩
不是煩 MUA, 就是煩攝影
一有時間就是 Research, Research, 再 Research
無心機去睡覺, 亦無時間去睡覺

一方面, 有點質疑自己, 何解要辦個 Lunch Wedding 去攞苦黎辛
一方面, 其實又想自己有個自己想要, 又難忘的婚禮
亦終於明白, 何解每個待嫁新娘都會瘦

我還有一年才結婚
這陣子, 因為煩東煩西
我竟然, 瘦了
早前天天運動, 天天麥皮
都無現在的好效果囉



*          *          *          *          *



2012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早就屬意的 Pre-Wedding Vendor
經過一個月的考慮考慮再考慮
雖然貴, 還是忠於自己所選

慶幸在十一月的婚展來不及下決定
慶幸在十一月前都無時間去 Vendor 處再研究研究
慶幸廁紙某天借意打電話去問問十二月婚展的優惠

十二月的聖誕婚展前, 竟然有 Early Bird Promotion
Vendor 聲稱是婚展前有, 婚展當天無的 Early Bird Promotion
不理真假, 反正比十一月 Join 還要減一千
與其婚展當日去跟人迫, 去博那個可能有, 但又無幾可抽得中的抽獎
倒不如 Confirm 這個早來的安慰獎
也順道參觀一下人家的 Office

日本公司
日本人的做事作風
我們, Bargain 不到 Extra 優惠
除了那個有是 Bonus, 無都無所謂的小優惠

Anyway, 知道除了浴衣, 還可以選擇傳統和服
已經是 Big Big Surprise
當然, 和服比浴衣貴啦
又當然, 貴得來, 是我們覺得可以接受的價錢

廁紙之前還一直煩惱
婚紗, 浴衣以外, 再穿什麼呢
六百多元訂造一條近似姊姊裙的酒紅色晚裝
還是 Online Shopping 訂回來呢
還好, 之前未有定案

既然, 用上貴點點的價錢租和服
又既然, 穿浴衣的機會多的是, 穿和服的機會比較少
乾脆, 婚紗加和服算了
廁紙草紙不用煩 Third Clothing
也可以穿盡, 影盡那套和服
Good......



*          *          *          *          *



聖誕婚展那天
略略問過一些 Pre-Wedding Vendor 的價格
我本自以為好貴好貴的沖繩 Pre-Wedding
原來, 一點都不貴囉

最重要是
So Far, 錢, 我付出得開心
討厭那些一坐低就狂 Sell, 一不 Join 就黑面的本地 Vendor

廁紙有個感覺
我不介意貴那麼一點點
但我介意貼錢買難受

1 則留言:

  1. Daisy_Matt 2Become12013年2月13日 晚上10:03

    hi^^add左你啦!
    希望你的wedding順順利利啦^^
    [版主回覆02/13/2013 22:16:15]多謝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