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我們的第六個聖誕




2012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一



廁紙草紙的第六個平安夜
草紙要上班, 廁紙放假的一天

這陣子, 都為婚事而忙
當然, 大部分時間都只是我自己一個在忙啦

這一晚
本來, 我們是要去 Elements 找 E 先生買龍鳳鐲的

因為星期六晚突然知道機場的 $300 獎賞
向錢看, 當然是去機場買啦
買一對鐲, 一條頸鏈
足足可以省個 $900 大洋呀
E 先生, 再一次無緣啦

回家之後再想想
同等價錢, 同等份量的金
在周大福, 可以買更大體的龍鳳鐲
哎...... 再想想
想清楚, 想清楚

最後決定, 再去多次周大福, 再去多次周生生
因為某些原因, 買周大福, 我想去銅鑼灣
又因為平安夜, 我不想這晚去銅鑼灣
我不想要繞不知幾多個圈才可以坐 MTR 回家囉

不去 Elements, 不去銅鑼灣
又忽然想吃 Outback
這一晚, 去荃灣吃 Outback
對上一次去 Outback, 應該是今年的情人節
( 是草紙提起的啊 )






本來呢, 吃完 Outback, 去看金的
因為草紙突如其來的不舒服
不舒服的程度是, 竟然不飲汽水飲暖水
發冷得連我那條好女人的紅噹噹頸巾都願意戴上
草紙, 不行啦
吃完飯, 急急回家去

我有想過自己一個人去看金
雖然單看, 不買
但我知道, 草紙都一定超級極之不願意囉
草紙要求, 做什麼都要一起做的嘛

我亦有想過
平安夜, 一個女生去看龍鳳鐲
人家可能以為, 怨婦扮有人娶
所以, 還是算吧

有點失落, 或者應該說是, 有點失預算的平安夜
獨自從 MTR 回家的路上
可幸在 Lady Story 遇上難得的高質素中褸
自己送給自己的平安夜禮物

我們的第六個平安夜
就這樣, 過了



*          *          *          *          *



2012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本以為草紙超級不舒服, 需要在家休息
我要獨個兒過的一個聖誕節
所以前一晚, 又 Research 到幾近零晨四時

早上十一時, 給草紙的電話吵醒
頗精神的聲音, 草紙, 應該無事吧
草紙都聲稱無事, 還要求出街啊

因為賴床
因為臨出門前的速遞
我, 遲到

本來, 收到速遞
收到我期待已久, 超乎所想, 又完全合身的潮褂
我是極度的好心情, 超級開心的去會合草紙

可一見到草紙
超級累的病樣
心中有點不爽
都叫你病就不要出來嘛
你這個樣子, 完全破壞我想逛街, 想看金的好心情囉

草紙不出聲還好
一出聲, 就 Challenge 我又去荃灣的決定
說要去青衣喎
( 青衣都有周生生和周大福 )

廁紙心中有點生氣
又是你問我想去那, 應該去那
又是你自己無意見
我提議去挪亞方舟, 你反對
我提議去荃灣, 你當時無反對的嘛
怎麼又改地點呢
青衣有金店, 不過無 Jusco 嘛
這天我想去逛 Jusco 大減價囉

就是這樣
心情由無比興奮的高點, 跌到谷底

幾乎吵架, 草紙又 Cut 我線的等位吃飯
最後, 當然又是草紙先投降啦

不是 First Choice 的聖誕午餐
還不錯啊
有在青森的感覺




廁紙開開心心的 Show 潮褂相給草紙看
草紙回一句 " 千一蚊買呢套衫, 係我眼中, 呢 D 唔值錢 "

廁紙氣上加氣, 心想
你知道這些裙褂要幾錢嘛
租套最最最傳統的, 不是冠南華的, 都應該近千元
潮褂, 不是 Cocoon, 都起碼千六
我左找右找, 花了兩晚時間才決定去淘的這套千一元
怎計, 都算最抵啦
怎麼在你眼中, 就是不值錢, 不值得去花錢
到底, 你是真的想娶我, 還是被逼娶我呢
越想越生氣, 越想越委屈
眼淚, 在心裡流, 亦在臉上流
我那個化得美美的眼妝, 就這樣, 全甩掉

超級委屈, 超級無隱的去食這餐聖誕午餐
雖然草紙最後又投降
但是, 我們的第六個聖誕, 蒙上污點囉
還好, 不是最後的一個單身聖誕
 
飯後的無聊逛
給我遇上 Manis 的 Hello Kitty 嫁囍茶具
好靚啊

9 折後都要 $360
雖然有點貴, 不過想想之後還是可以用
喜歡就買啦
心情, 又由谷底上回谷頂

大家都好心情嘛
去看金
逛了荃灣的兩間周大福, 一間周生生
基本上都看上的啦, 但廁紙還是十五十六
更因為廁紙不滿意男 Sales 的逼迫, 不想買

草紙呢, 男人嘛
男人眼中, 隻隻龍鳳鐲都一樣
草紙不滿我看完又看, 看完又看都下不了決定
幾乎,又吵
心情, 再一次由高點跌到谷底

我早就說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看, 自己一個人去買
那天我自己一個人去買, 不知多自在
是草紙堅持要一起去買
唉......

我是那種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的女生
我喜歡忠於自己, 只需要遷就自己的我行我素孤獨精

要不是 Elements 沒有周大福
要不是不想花車錢去人多的旺角尖沙咀
我才不會勉為其難再逛荃灣的第三間周大福

這一次
廁紙特意 Approach 女 Sales
又機緣巧合, 荃灣都有全新的龍鳳鐲
Yoo......

廁紙興奮的同時
草紙都放下心頭大石
不用再去看金啦

再一次的機緣巧合
我買了塊我好想擁有, 但廁紙媽覺得不靚的豬牌
心情, 又升回谷頂呢
這一天的心情, 真的大上大落

聖誕晚餐
在廁紙家附近的麥當當
兩個 $21 餐, 大滿足

我們的第六個聖誕
就這樣, 過了

2 則留言:

  1. 恭喜您地將會結婚 !
    不止六個聖誕,長長久久 ! 白頭到老 !
    [版主回覆12/27/2012 21:27:45]多謝你呀

    回覆刪除
  2. 男人眼中, 隻隻龍鳳鐲都一樣 ---> 話時話~我都唔係好知咩款叫靚XD
    愈粗愈厚愈靚(?! 笑)啦XD
    [版主回覆12/28/2012 12:24:03]要面嘅, 緊係越粗越好啦, 雖然越粗吾等於越重, 同等重量的金, 周大福做到好粗, 周生生就幼好多。 我自己就選自己中意的款囉, 係咪靚就見人見智, 最緊要自己中意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