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沒有迪迪尼的夏天




2012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這一年, 是廁紙草紙買 Annual Pass 以來
去得最少迪迪尼的一年

一來, 現在的迪迪尼
幾乎每一天都超級多人
二來, 去多了, 節慶, 還不是年年都差不多
興趣自然減少
三來, 廁紙今年夏天要上學
平常我視之為 Happy Holiday 的星期六, 都去不了迪迪尼啦

曾經以為, 已經對迪迪尼無興趣
曾經質疑, 明年, 還有需要買 Annual Pass 嗎

上學上得悶, 溫書溫得悶的某天
從淘寶得知香港迪迪尼可能有迷你水花風扇
那個我恨了好久, 以前東京迪士尼才有的迷你水花風扇
香港, 竟然都可能有
那天, 我幾乎就直奔迪迪尼去買啦


為了那三個不肯定是否存在的迷你水花風扇
這天, 放工仆去迪迪尼
廁紙草紙, 一人一套

後來呢, 同事搭上搭的 Staff Discount
廁紙又多買一套

因為同事的 Staff Discount
廁紙買了 Pizza 碟
總有一天, 我會用得著






*          *          *          *          *



迪迪尼, 去多了, 可能覺得悶
但原來, 沒去一陣子, 我又竟然想念迪迪尼

不一定要玩什麼遊戲
逛個圈, 逛逛 Shop
輕鬆, 愉快, 開心, 舒暢
這天, 我跟草紙說
明年要繼續買 Pass



*          *          *          *          *



2012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迪迪尼週年日
廁紙草紙視之為大日子的週年日

逛個圈, 感受一下迪迪尼的開心氣氛
就這樣, 7 年了

7週年
沒買什麼紀念品
就只有這些


期待三年後的十週年
也大概, 廁紙草紙有生之年, 都會繼續買 Pass

1 則留言:

  1. 請問你有沒有興趣同我交換貼紙:)我個blog有晒我d貼紙!
    [vicky_k回覆01/24/2013 19:55:31]好的謝謝!如果你想換就再搵我!! :)
    [版主回覆01/24/2013 19:45:12]我呢一年都無特別儲貼紙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