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龍鳳被到著




2012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期待已久的 Hello Kitty 龍鳳被
終於可以帶回家啦

超級超級靚
超級超級喜歡



記得有 Blogger 曾經提過
買雅芳婷龍鳳被送心型 Cushion

不過到廁紙買的時候, 已經不送 Cushion
就送個有無都無所謂, 好看不好用的 Hello Kitty 紙皮盒
還有六包囍字利是封


囍字利是封, 都好丫
反正我不打算花錢再買囍字利是封



*          *          *          *          *



話說, 前陣子未買龍鳳被之時
已經逛過無數次的雅芳婷
遇過好 Sales, 亦受過白眼

自己一個去看龍鳳被就不會買嗎
一定要跟阿媽一起去看才會買嗎
什麼理論啊

取貨時的一段小插曲
( 廁紙在荃灣買, 但在廁紙家附近的分店取貨 )

話說
Sales 一知道我的來意, 就已經有點黑面
我不要求, 亦不打算打開紙盒讓我 Check 清楚
到我要求, 才好不情願的去拿個膠袋給我
最後還加句, " 住附近, 做咩唔係呢到買 "

廁紙心裡喪罵
" 荃灣吉吉島開幕有獨家優惠, 這裡無優惠, 當然去荃灣買啦 "
" 何況你如此這般的態度, 我再買其他床品都一定不來這裡囉 "



*          *          *          *          *



籌備婚禮的這段日子, 接觸過不少 Vendor
真心又好, 虛情假意都好
好 Vendor 難求
香港的服務業, 真的這般不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