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私有化頭褂




最最最想寫的一篇 Blog
分享給慾穿潮褂的 Bride-To-Be



*          *          *          *          *



2012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經過那天的尋褂之路
我已經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裙褂啦

無心插柳
在淘寶找到心目中的潮褂

左看右看, 看完又看的研究了幾天
又用旺旺問 Size 問了好多好多次
再想了幾天

與其千六元租一套潮褂
不如千三元買一套啦
就算質素不太好, 也只是穿兩小時, 影相, 應該不太礙眼吧
也至少, 弄污, 弄破, 都不用賠錢嘛

縱然我買的當時, 我訂的一款還是一個 Comment 都沒有
還是博一博
大不了就蝕個郵費退貨
所以也特意買了 $2 的退貨保險

本以為 Christmas 假期前收不到貨啦
又竟然, 在聖誕當天送到

Big Big Surprise 的聖誕禮物
馬上拆盒

嘩......
比我想像中靚得多, 質素好得多
趕時間出去, 都忍不住要試穿試穿呢



我的身形穿不起十字剪裁
我要穿有膊有袖的剪裁呀



布料, 是我想要的那種光身令面布
鈕扣, 也是我喜歡的磨砂金鈕
我可不喜歡 Cocoon 的紅色水晶鈕呢



車工, 繡工, 造工都一流
也沒有長短袖, 不對稱等
平常驗屍般驗貨的廁紙都找不到點點瑕疵呢

勉強要挑剔的話
就是袖與上衣的接駁位, 條龍不夠對花




問過尺碼 N 次的廁紙
也當然買得合身

因為我要遷就我的豪華臀, 所以我買 L Size
要不, 應該 M Size 都可以啦

總之, 裙子剛剛好
夾位也沒有穿得一舊舊
領口, 也不會太緊, 完全可以舒適的扣上鈕扣

本以為訂價千一人仔的潮褂
原來有限時特價
加上中銀 Visa 付款時的滿 $200 減 $50
最後, 連運費, 應該是千一港紙左右

我無中銀卡, 用上廁紙爸的中銀卡去付款
實際買了多少錢, 還未知道呢

本來, 買家願意減運費的說, 我會一併買龍鳳繡花鞋
不過人家不願意嘛
我就再想想, 買繡花鞋還是普通鞋
或者應該再試穿裙褂, 想清楚褂鞋的高度啦



*          *          *          *          *



Research 之時發現
很多新娘都是穿我買的這款呢
香港, 應該有 Vendor 租這款

陳倩揚結婚時穿的斜襟
這個淘寶賣家都有賣, 也可是皇牌商品啊

要留意的是
不同淘寶賣家, 裙褂細節上的分別

例如
鈕扣, 有單鈕扣跟雙鈕扣啦
裙腳的珠珠, 有一條一條的, 也有廁紙這件二合一屋頂形的啦

2 則留言:

  1. 我結婚個日,,都係著呢件潮褂架!!!
    堅靚呀~

    回覆刪除
  2. 請問可唔可以比條淘寶link我?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