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尋褂記




2012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三



由未決定結婚, 到我迫人娶我
我最在意的, 從來都不是婚紗, 而是裙褂
雖然我差點兒就放棄穿裙褂的念頭

一直都心大心細
穿傳統褂, 還是潮褂呢

傳統褂, 雖然現在感覺有點娘
但是幾十年後再看, 傳統就是傳統
傳統裙褂, 一定不會 Out

潮褂呢
打從第一日我認識 Cocoon, 就已經著迷啦
不過, 幾十年後
今日的潮褂, 到時可能就是娘褂啦

怎說都是裙褂
循例, 我都問問廁紙媽意見

廁紙媽, 竟然好開通的說
" 兩種都試試啦, 那種穿的好看就穿那種啦 "
不過言談間, 知道如果選傳統褂的話, 廁紙媽喜歡小五福
我呢, 我喜歡中五福喎

Anyway, 廁紙媽說的對
試了再算



*          *          *          *          *



那天在 Expo
因為酒店送的 Coupon 而看過鴻運

超級逼迫的銷售手法
又力 Sell 我根本無興趣的水晶褂
討厭
雖然我喜歡鴻運的修身設計
不過 Blog 上見過的 Negative Comment
鴻運, Out



*          *          *          *          *



潮褂始祖, Cocoon
本來, 我對它滿有期望的
看人家的相, Cocoon 潮褂超靚的嘛

不放過待嫁新娘的 Free Trial 機會
一於去試試再算

那天, 自己一個人去 Cocoon
舒適的環境, 得我一個客人, 先慢慢看 ipad 的相

怎麼, 我看人家的 Blog 好靚的 Cocoon 潮褂
在 Cocoon 的 ipad 看相, 竟然沒有 " 叮 " 一聲的感覺
再看下去, 件件怎麼都好像一樣
多看幾張, 廁紙都無心機研究了
隨便寫了幾件叫做合心水的先看看實物

看實物呢
又終於有點點心動

挑了有龍鳳的正襟試穿
My God......
我跟 Cocoon 無緣

Cocoon 的十字剪裁
恕廁紙的肩膊比較 " A "
我穿不起這種剪裁
穿的胸口, 夾位一舊舊
好難看呀
都不用廁紙媽品評, 廁紙都知道不合身啦
而且, 頸的位置好緊呀
未扣都已經好辛苦, 實在無可能將就

廁紙心裡, 都肯定不會 Join 啦
之前還擔心, 如果喜歡, 是不是貴一貴都租呢
原來, 擔心都多餘

雖然不 Join, 但還是不要浪費 Free Trial 嘛
還可以試穿婚紗啊

其他待嫁新娘都讚得天上有, 地下無的 Cocoon 婚紗
我, 竟然一件都不合心水
人家都說, 只看上要 Upgrade 的
我呢, 勉強挑來試試的, 竟然是不用加錢的 Basic 款
應該, 就是大家的要求不同吧

要 Details, 要 Grand 的
Cocoon 可能合適

但像我這種, 想找 Plain 無可 Plain 的婚紗
Cocoon 就不是我杯茶啦

因為潮褂的不適合
Sales 都知道我不會 Join
Sell 都無 Sell 就放我走
所以, 給個 " 讚 "

 

*          *          *          *          *



N 多間婚紗公司
就算人家 Free Trial, 也總無可能間間都去看看
既然廁紙屬意潮褂, 對婚紗反而沒有太大要求
一於先去看有潮褂的

第二站
Foi Wedding

網上看, 它的婚紗都幾合心水
當然, 看上的, 其實是它的潮褂

廁紙只是逛第三間婚紗公司的關係
全 Lace 婚紗, 可是第一次看實物

全 Lace 婚紗實物, 靚, 是靚
不過我有種感覺, 穿上我身, 會老十年嗎
我, 還是 Prefer 感覺年輕的婚紗嘛

又因為我有興趣的幾件全 Lace 婚紗都給上一位新娘改的比較窄
與其浪費機會, 不如試穿應該穿得上的吧

試了兩件不是全 Lace 的, 都沒有 " 叮 " 一聲的感覺
算, 應該無緣

再試潮褂
呵, 竟然一穿就有找到 The One 的感覺
合身的剪裁, 又色彩繽紛, 是我想要的啊
只是, 我有點猶豫那條潮褂裙腳的噹噹

有噹噹, 挺可愛的
不過, 動一動都噹噹響, 有點煩
而且, 我聯想到風鈴......
霎時有點心寒

Sales 稱, 可以租 A 的上衣, B 的裙
是, 遠看, 的確看不出它們不是一套
但近看, 應該看得出嘛
也至少, 我自己, 知道它們不是完整的一套

千多元去租一套不完美的裙褂
沒幾多個待嫁新娘願意吧
還是再考慮, 考慮



*          *          *          *          *



還是對潮褂死心不息的廁紙
一於去裙褂一哥冠南華看看

冠南華的潮褂
一看, 失望
竟然不是用光身令面的布料, 是啞色的布料
( 不知怎麼形容, 我期望是用像色丁布那種嘛 )
雖然失望, 但還是不會放過試穿的機會

又試試傳統褂
果然名不虛傳啊
不過, 好貴呢, 捨不得



*          *          *          *          *



試過潮褂, 又試過傳統褂
我還是喜歡潮褂比較 Young 的感覺

So......
還是實行我的淘潮褂大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