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花嫁物品第十三回 - 奇華榮華




2012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六



怨婦獨自遊婚展第二回
再次怨婦獨自遊婚展, 當然都化個靚妝才去

人家個個都一雙一對
我就形單影隻, 人家都報以奇怪的眼光
算啦, 我向得草紙求婚, 我就早預了有這一日
我為我自己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而自豪

今次再去婚展
主要是向酒店付訂金

不再左想右想了
免得夜長夢多
已經不錯的 Offer, 就這間啦
 
Mission Done
再隨便逛逛格格價

因為酒店送的裙褂 Coupon, 去看看
又看過 Deco 公司
再找找那次做姊妹, 朋友婚禮上好好的攝影公司 Legend House
全部都有點 Out Budget


Mission Two
去買唐餅

廁紙家其實不太喜歡吃唐餅
不過既然傳統上要, 又負擔得起, 就即管買點點

早前就在 Blog 上研究過奇華四種餅卡的分別
既然不喜歡吃什麼紅綾黃綾, 就買最平的金盈喜, 再換自己喜歡的餅就算
又正因為傳統上要龍鳳餅, 所以又買四張金雅喜

不知廁紙媽又要求幾多唐餅
又反正餅卡買多了都不會浪費
為了 Expo 的抽獎, 一於買夠 $2000


八折後
4 張金雅喜, 再加 40 張金盈喜
承惠 $2032

漫無目的再逛, 又走到榮華的 Booth
因為 Booth 上的迷你特色唐餅罐


廁紙有買十個八個在 Big Day 當 Deco 的衝動
所以又在榮華買了 4 張 $50 的現金劵

出 Blog 之日
想又想, 既然會穿婚紗
婚禮, 還是以西式好
這堆好看不好吃的唐餅, 還是算吧
那 $200 的現金劵, 留給廁紙爸買臘腸臘鴨吧



*          *          *          *          *



是日婚展的免費收穫
廁紙抽中兩包烏冬, 一個汽車清新器
還有這個
 

從愉景灣海邊教堂 Booth 得來的小禮物

這家教堂, 看相, 跟我夢想中的海邊教堂還是差點點
不過酒店的 Ballroom 應該不錯吧
但價錢嘛......
值得與否, 見仁見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