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婚前輔導




2013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本來, 這是一個平平凡凡的星期一
廁紙草紙都上班去的星期一

因為約了我們的 Vendor
廁紙放工先去了一轉 Sogo
再捧著戰利品, 開開心心去見我們的 Vendor

之前還擔心
對婚事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草紙
這一晚, 都會是傻傻的坐著聽
點點反應都沒有嗎

雖然, 事實是
大部份都是廁紙在提問
但是, 草紙都竟然懂得問, 相片的數目會有上下限嗎
可以証明的是, 至少, 草紙都有關心過

這一晚
Vendor 本來的傾生意
卻變成, 給廁紙的婚前輔導

兩個從未見過, 認識過廁紙草紙的人
也只是早前跟廁紙 Email 過
人家都看得出
草紙, 時時刻刻都是個會笑的人
我呢, 人家都看得出, 我唔開心

Vendor 兩個小時的分享
要我開開心心結婚去
要我開開心心, 結婚當日才會笑得靚, 影相才會靚

不知怎麼
聽君一席話, 霎時開竅

印象最深刻, 是 Vendor 的一句
" 如果你媽咪見到你呢兩行眼淚, 佢好心痛架 "

廁紙心裡想
我媽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又要迫婚, 又想我買樓, 對婚事又要求多多
你的想法, 不一定是我的想法
可以由我自己去想嗎

Anyway, 我不應該因為點點的不開心
而令自己結婚都結得不開心

在僅餘的十一個月
我要開開心心去籌備
開開心心結婚去
解決不了的問題, 由他吧



*          *          *          *          *



這一晚
草紙帶來的消息
我們原以為已經解決的婚後住處問題
原來, 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我肯定
這一晚之前
我一定又會不開心
一定又會想這個想那個
一定又會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然後, 又還原基本步
問題一, 還是存在

但是, 這一晚的婚前輔導之後
我竟然跟草紙說 " 算啦, 聽天命 "
大不了, 咪租樓囉
又可能, 我這生人都買不成樓呢

何必因為一些我無可能控制的問題而令自己不開心
繼而去發草紙脾氣
有個人, 陪我去分擔, 陪我去煩
就夠



*          *          *          *          *



出 Blog 的這天
返工前給草紙的 SMS
開開心心結婚去
開開心心返工去

出 Blog 的這天
我亦決定, 要將我應該嫁得出的消息提早跟我的好兄弟分享
我要提早 Hold 期, 一定要他出席我的婚禮

我相信
有好兄弟在的一天
我的婚禮, 會事事順利啊
也至少, 應該可以攪店廁紙媽

1 則留言:

  1. 所以我說他們是不像vendor 的vendor 呀。。。

    其實你們可以考慮去上一下真正的婚前輔導,真的會獲益良多的呀~
    [版主回覆01/24/2013 01:00:44]嗯嗯, 吾洗錢的話, 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