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我們的童話婚介




2012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五年前的今日
廁紙草紙買了我們的第一張迪迪尼 Annual Pass

五年前的今日
草紙送我小鎮珠寶店的迪迪尼 BB 銀手鏈

五年後的今日
無獨有偶, 我戴了 BB 銀手鏈跟我去小鎮珠寶店訂婚介

五年後的今日
草紙送我小鎮珠寶店的通花米奇做婚介

往迪迪尼的路途上
我跟草紙嚴正聲明, 我決不幫襯上次那位八十後 Sales
我跟她溝通不來
我要找電話報價的 F 小姐
依稀記得, F 小姐是舊人, 有點點印象

草紙 Remind 我
我們辦喜事, 要開心, 不要動氣
OK, OK
I Stay Calm

走進小鎮珠寶店
極速 Screen 了一眼
八十後 Sales 不在
Good...... 鬆一口氣

等 F 小姐期間
有位 A 小姐問 " 你們是以前找 E 先生買銀幣的那位嗎, 好像姓 N 吧 "

呵......
這幾年, 金價急升, E 先生又調走
我倆都少有再逛小鎮珠寶店
其他職員, 大部分都是年輕的新臉孔
想不到, 竟然還有 Sales 認得, 記得我倆
忽然間, 一種窩心的感覺
如果, A 小姐上星期就認得我倆, 就不會有上星期的不愉快事件啦

相認之時, 剛好 F 小姐趕到
F 小姐稱, 上星期我倆離開之後, 她就想起我們了

大概, 在小鎮珠寶店幫襯又幫襯的香港人, 應該沒幾多人
要不, 沒可能從前不是 Serve 我們的 A 小姐跟 F 小姐都記得我倆

相認之後, 好辦事
再看一次, 再試一次
是你啦, 通花米奇


本打算一併訂造新的
不過廁紙的一隻有現貨, 又合眼緣, 就先買我的一隻
草紙的加加大, 非訂造不可, 需時一個月

精打細算的未來師奶仔廁紙
眼見 13 號跟 15 號都歸同一定價
那當然, 買隻大的, 重的啦
而事實上, 婚介, 就只是註冊那天戴的一刻鐘
最多, 再加影相那天戴
買大號的, 將來戴中指都可以嘛
又或者, 有一天, 我發福了, 還戴得下

草紙都同意我的想法
F 小姐亦補答 " 如果戴手套, 就要買大一點啦 "
總之, 同等價錢, 大家都覺得, 選最重的一隻

F 小姐拿出幾隻新的 15 號給我挑選
有發現......

同是 15 號, 重量竟然都有點點分別
雖說這個 0.00 幾的分別微乎其微
不過精打細算, 又算到盡的未來師奶仔廁紙
當然選最重的一隻啦
( 金價有升無跌的嘛 )
事實嘛, 最重的一隻造工亦最靚
( 算死草就算死草啦, 不要給自己掩釋 )

聊著聊著
原來, 這隻通花米奇有名的, 叫 " 童話婚禮 "
是當年迪迪尼開幕時推出的

我們亦好奇
會有人特意在小鎮珠寶店買童話婚介嗎

人家怎麼想, 怎麼做, 我們不知道
只知道, 迪迪尼, 對廁紙草紙都別有意思
買通花米奇做我們的婚介
明智之舉

草紙說, 買了婚介, 即是有人認頭喎
我, 不用攝灶罅喎
我, 好開心, 好幸福喎

我問草紙, " 你還未親口向我求婚喎 "
草紙 " 你, XXX, 願意嫁我 XXX 為合法妻子嘛 "
再加句, " 嗱, 在呢塊牌下問左啦 "
( 迪迪尼站對出, 迪迪尼的歡迎牌匾 )

我話 " 呢句, 係註冊時先講架 "
草紙 " 咁你嫁唔嫁 "




*          *          *          *          *



第二天的早上
趁無人在家, 廁紙急急看一看, 試一試我的童話婚介
果然好幸福, 好開心呢
好彩, 還是選擇通花米奇


下一步, 就是去東京迪士尼找南瓜車介指座啦



*          *          *          *          *



2013 年 1 月 5 日, 星期六



給迪士尼小鎮珠寶店溫馨提示了兩次
這天, 終於有時間, 有興致去取回草紙訂製的婚介
事實, 我們的 Pass 都要新年後才可以入園嘛


草紙訂製的一隻 25 號加大碼
哎......
實物沒有想像中的美
整個圖案有點向橫拉長又壓扁的感覺
至少, 廁紙的一隻細碼可愛得多

而且, Size 大了, 不等於金會特別多
介指的背面, 用金比較少, 有點薄呢

老實說
我的確有點點失望呢 



*          *          *          *          *



後記

尋找婚介, 看婚介, 最好找中年女 Sales
中年女 Sales, 比較明白女生找婚介的感受
亦明白, 十居其九都會看幾次才下決定
 
男 Sales 嘛, 當然都有好的啦
E 先生就是一個好例子
以 E 先生的銷售方式
怪不得他越做越富貴, 越做越高貴啦

1 則留言:

  1. 很特別喔~~~~
    [版主回覆01/14/2013 22:27:47]當菲你睇到佢嘅時候, 我地又買多左對介指, 至於邊對先係結婚介指。。。。 考慮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