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花嫁物品第十八回 - 結婚拖鞋




2013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一



一而再的聲稱自己無要求的廁紙媽
對於廁紙的婚事, 其實要求多多

過大禮, 出門入門斟茶要做足
傳統婚嫁物品亦幾乎要買足

傳統婚嫁物品有些什麼
其實我一點概念都無

廁紙只知道
要我買些為買而買的所謂傳統婚嫁物品
我是千萬個不願意

結婚要花的錢已經多啦
那些雖說是一百幾十的小數目
還是省得就省吧
何況, 那堆所謂傳統, 但在我眼中是無謂的東西
買了都阻地方啦

不過, 有時候
為了耳根清靜
我還是盡量配合
錢解決得到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嘛

我不知道為什麼結婚要買拖鞋
我亦不喜歡那對紅噹噹的老公老婆拖鞋
所以, 一直都跟廁紙媽爭取
要買就買我平時慣穿的沙灘人字拖
最多, 我去找紅色的

不過, 好奇怪
廁紙媽卻一而再的強調
我可以去買毛毛拖鞋

我不知道何解可以買毛毛拖鞋, 但就不可以買沙灘人字拖
但為了耳根清靜
我還是盡量配合
不要問, 只要做

這天, 去酒店付第二次 Deposit 後去逛 Jusco
無無聊聊的逛到家品部
八卦去看看從來都不買的新年 Deco, 新年物品

一車的紅噹噹新年開運毛毛拖鞋中
廁紙給大吉大利所吸引

紅色的大吉大利, 又公公婆婆的吉樣
好可愛啊


霎時閃過的念頭
就買這對當我們的結婚拖鞋啦

可惜, 找遍一整車拖鞋
都沒有男裝 Size 呢

廁紙都幾乎想放棄
單買自己的一對嘛

皇天不負有心人
原來, 男裝, 是黃色呢

考慮了幾秒
雖然男裝不是紅色
不過, 黃色就當金黃色, 一樣喜慶呢

理不得廁紙媽會否介意草紙的一對不是紅色
總之, 我喜歡就是了
反正, 也不過 $39.9 一對

whats app 草紙
反應竟然是 " 下 "

草紙解釋
" 下 " 是因為覺得拖鞋得意喎

我嘛, 就覺得
" 下 " 是因為草紙煩厭又為結婚而買東西
又或者, 草紙不想穿這對如此可愛的拖鞋囉

我, 理不得你喜歡與否
不喜歡, 都要穿啊

我自己
可是超期待大婚之日可以穿上這對可遇不可求的吉拖啦

成功買得心儀拖鞋
還要應廁紙媽要求
買碗筷呢



*          *          *          *          *



後來, 好朋友在結婚拖鞋上給我的解釋
大婚那天, 化妝時要影相的嘛

如果, 只穿普通拖鞋

影相, 不靚呢

有對紅色婚嫁拖鞋, 影相, 好看多



想想, 又是吧

好, 就因為這個理由

我將婚嫁拖鞋列入結婚必需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