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ASOS 買買買




2012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二



自那天同學 J 介紹 ASOS
當時還未決定要辦小龍鳳的廁紙
幾乎天天研究 ASOS, 看看有什麼合適的服飾適合註冊穿

應該買的買不成
不知買來何時穿的, 就買了兩件

廁紙最先看上一條米白色貼身短裙
心想, 米白色, 有點像婚紗的感覺
註冊穿, 應該都可以啦

因為八卦, 又意見多多的廁紙媽
算, 放棄, 先不買米白色

廁紙第二喜歡, 是這件藍色
有點 Casual, 又有點 Formal 的感覺
廁紙媽都讚成的關係
雖然 HKD $467 有點貴, 我都買



收到實物呢
質素雖不錯
不過我穿不起 Model 的氣質與感覺
Online 買衣服, 還是不要買貴的吧

另一件
因為平, 我有點點興趣, 才 HKD $230

當然, 又因為廁紙媽說好看
我才買啦

這麼大個人, 怎麼我還是什麼都受廁紙媽制肘
我就不可以有自主權嗎



實物嘛, 都不錯呀



*          *          *          *          *



2012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五



因為第一次的 Online Shopping 還不錯
加上, 我念念不忘那件米白色貼身裙
所以, 又再買

本來是想買米白色
不過怕自己穿的肥
又覺得珊瑚紅應該更靚
加上草紙的意見, 還是買珊瑚紅



實物, 都不錯呢
只是, 還是買同一個 Size UK12
這一件, 好鬆呀
裙內又全車裡布, 改得了嗎
 


*          *          *          *          *



出 Blog 之日
都決定要辦小龍鳳
這些, 都穿不上啦
不過, 我都沒有後悔買呢

事緣
某天在 Facebook
看到朋友出席某學校的宴會
應該像 Ball 的宴會

男生, 人人穿西裝
當然不成問題

女生呢
不是人人都有 Ball 場戰衣嘛
相中, 廁紙就驚見有人穿姊妹裙

不是說姊妹裙上不了 Ball 場
而是, 人家一眼就看得出是姊妹裙的戰衣
感覺有點怪怪吧

當然, 都明白
一時三刻要去買件戰衣, 又的確有難度
So, 先買一兩件傍身, 還是有必要呢



( 以上圖片全取自 ASOS 網站 )

2 則留言:

  1. 我喜歡黑色和珊湖色那兩條呀...黑色的很GRAND又大方....
    [版主回覆01/14/2013 22:24:23]平平地買黎傍身都吾錯架, 不過之後我又買左 BCBG

    回覆刪除
  2. ASOS 都幫襯過一次, 勝在選擇多價錢又唔貴, D款又出得大場面! 都幾鍾意想去睇裙
    [版主回覆01/27/2013 20:12:16]係呀, 不過吾可以成日睇, 睇完就會想買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