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我們的第六個除夕




2012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一



自從跟草紙一起以後
每一年的除夕, 我們都去倒數

第一年去尖沙咀碼頭
之後, 發生了元旦遊日事件

往後的幾年除夕夜
我們都去西九海濱長廊倒數

因為去年在西九海濱長廊不太愉快的經歷
當時就說過, 今年不再去西九倒數啦

今年, 可以說是巧合, 也可以說是心有靈犀
廁紙草紙都不想去倒數, 想早點回家

經過聖誕, 也經過婚前 364 日的哭鬧事件
廁紙草紙都有所警惕
草紙問, 你到時又會哭嗎
廁紙則說, 不如大家先講出自己的打算吧

草紙因為元旦日的工作
除夕, 不想去得太晚

廁紙因為今年的煙花倒數沒什睇頭, 不想出去
除非霸得頭位, 否則, 根本看不到會展的煙花啦

我, 再一次有想過今晚不出去, 不見面
但亦再一次驚自己會後悔沒有好好享受這最後一個的單身除夕夜
既然明年婚後的第一個除夕夜我要上班
我的確應該好好享受這最後的一個單身除夕夜嘛

廁紙草紙都有共識
不去人多的地方, 要去容易搭車回家的地方
所以, 還是老地方
不過, 我們可是第一次晚上十時都還未離開青衣城呢

節日的關係, 找了間貴一點的餐廳吃飯, Mr. Steak
大時大節, 都不期望有什麼質素了
吃得飽, 不太差就算嘛
事實, 亦都不算差
可以找個平日再認真試清楚

五百多元的晚餐
之後, 有段時間都不應該再大吃大喝啦
這陣子, 都吃了幾餐頗貴的嘛

頗失望的前菜
味道雖然還可以, 不過份量也太少了

好像吃不到扇貝的扇貝



薯蓉多過田螺的田螺



雜扒的質素還不錯



豬仔骨
吃得我們好飽呀



又是份量太少, 味道卻不錯的甜品
Chocolate Nuts Cake
看似好膩, 實際挺好味呢


飯後的隨便逛
買了同事是日推介的 Bossini 雪褲
二百多元有這樣的質素
還要買 $600 減 $100, 抵

廁紙本來想買的 Uniqlo Legging
因為草紙的好奇, 還是遲些再買呢

本來在 Mr. Steak 已經吃得飽飽
廁紙不甘心就此浪費 2012 麥當當續會禮物
飽一飽都再食雪糕

有人明明說飽得吃不下
但又吃得最多囉

離開時經過 M&S
霎時遇上一對絨布紅色高跟鞋
好靚呀
減價後也才 $199

忽然來的畫面
穿這對, 應該比穿龍鳳繡花鞋更美啦

要不是草紙好累, 歸心似箭, 我想停低試試嘛
或者, 找天自己再去試啦

不過, 我有必要一年前就買鞋嗎
一年, 可以遇上一對又一對的 The One 嘛
況且, 四寸高的斗零跟
我穿得起嗎

1 則留言:

  1. 我倆都無咩特別,原約了朋友吃飯,但我那日下午就肚all肚痛,回我家吃完白粥後,我倆一起回他家睇煙火。
    [版主回覆01/02/2013 22:52:28]只要兩個人一齊開心, 去邊都無所謂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