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我們的求婚信物




2013 年 1 月 5 日, 星期六



話說, 一開始是廁紙向草紙求婚的嘛
但我又一直都覺得, 草紙怎也應該送我點點飾物作為求婚禮物

雖然, 我曾經因為結婚的開支已經很多而想過放棄
但之後, 又覺得
如果是買金飾的話, 就當是投資
當投資, 就可以不算進結婚開支
於是乎, 又可以考慮考慮
只要看上的, 喜歡的, 價錢 OK 的
都可以想想看

而一開始, 草紙亦表明
就算買, 都是跟我一起去選, 一起去買
因為, 草紙完全預計到他選的款式可能不合我心意
又或者, 我認為草紙買得不化算而炮轟

是日在迪迪尼取婚介之時
廁紙左看看, 右看看
看看有什麼婚嫁金飾還可以買

不看, 由自可
一看, 不得了

婚嫁金飾看不上
( 應該說是看得上, 但買不起 )
但竟然看上 Diamond in Motion 的吊咀

如果買 Diamond in Motion
當然去找 E 先生啦
So, 一時興起的廁紙草紙, 又走到 Elements

可惜, 是日 E 先生放假
我們, 單看, 不買, 運吉
一切都等 E 先生為我們服務

看上鑽石介指
看上鑽石耳環
看上鑽石鏈咀
也看上 Cartier Trinity
什麼都想買呀



*          *          *          *          *



2013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自從上星期六在 Elements 運吉後
什麼都想買的廁紙
一直都好忐忑

什麼都想買
但又真的有需要買嗎
經過幾天的考慮考慮再考慮

鑽石介指
兒時廁紙爸已經送過一隻
如果, 今次只是買隻一萬元以內的鑽介
十居其九都不保值
純粹為買而買, 好像有點兒那個
最重要是, 我又不是沒有鑽介嘛
也沒有定明, 求婚信物就一定要鑽介

鑽石耳環
廁紙, 都可以叫做有一對
如果, 純粹為買體積上大一點的鑽石耳環
一對碎讚耳環又近萬元的話
哎......
要知道, 大婚那天以後
帶點浮誇的鑽石耳環再出場之時, 應該就是廁紙哥的大婚日
不值
 
鑽石鏈咀
嚴格來說, 我無啊
而且, 我一直都好喜歡, 好想擁有 Diamond in Motion
就當草紙送我的求婚信物
可以考慮, 考慮

Cartier
打從決定結婚開始
廁紙對 Cartier 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不明白為何大部份人都買 Cartier 婚介
自那天在 Cartier 運吉以後呢
又覺得, 女人一生總要有一隻 Cartier
就算草紙不想再花錢買一對
我就買自己的一隻啦
何況, Trinity 的價錢是 Out of My Expectation 的便宜啊

等了幾天
廁紙要求要看的幾款吊咀, 介指, 都有實物啦
左看看, 右看看
左照照, 右照照

本來打算只是看看
真的只是看看
總覺得, 買單粒鑽石, 比買碎鑽來得化算
不過呢, Diamond in Motion 又真的特別, 又閃嘛
好難抗拒

左看右看
還是忠於第一次在迪迪尼看上的一款


本來價錢就 Acceptable
加上會員優惠, 才 $7xxx
顏色, 淨度都不太差
好東西, 可遇不可求
不買, 實在對不起自己呢
何況, 是草紙送的呢

早就鍾情八心八箭的廁紙
負擔得起的話, 還是會選擇八心八箭

至於我跟八心八箭的一段故
跟前男友的一段故
廁紙可是樂於跟草紙分享呢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嘛
我可不像某人一樣
什麼都說 " 唔記得啦 "
但又喜歡追問人家的情史囉

買八心八箭, 當然要有個專用鏡啦
聞說, 這一系列已經不再送專用鏡
廁紙, 也可是走運呢


廁紙買得心頭好
草紙, 是日也專程來看他的心頭好呢

就是那天看花鏈時巧遇的笑佛
草紙念念不忘的笑佛


既然草紙你如此這麼喜歡
笑佛, 就是我送你的求婚禮物啦

可惜, 眼前的一個笑佛的大肚子好多花痕呀
與其再等送來另一個
不如乾脆訂製一個全新的好了
反正, 我們又不等著用

大家都選了個吊咀做求婚信物
草紙, 不打算配戴, 也就無必要買金鏈啦
廁紙, 正在物色白金頸鏈呢

廁紙屬意純白金
總覺得比較保值
E 先生呢, 則推介 18K
價錢相宜又堅固耐用
不過以金的重量算嘛
18K, PT950, 都是不化算的工藝品呢 

1 則留言:

  1. 總覺得~~~你地就快由小龍鳳~搞搞下會變左大龍鳳 :DD
    [版主回覆01/15/2013 23:36:58]呢點, 我地一早都有擔心過架,男朋友話, 你阿媽要求呢樣果樣, 得一想二, 遲早攪完 lunch buffet, 又話夜晚要擺埋酒. 唉......
    [Melo回覆01/15/2013 22:21:31]x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