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My First Godiva

2011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二


 


貴價朱古力


廁紙, 就只食過 Royce


Godiva, Cova 的朱古力, 試都沒試過


捨不得買, 亦唔恨 


 


這一天, 廁紙去買我人生第一盒的 Godiva


其實, 要不是要送人


大概, 我都不會買


因為, 我相信, 我唔識欣賞


 


在我心目中


吉百利, 麥提莎


已經好好味


 


吃過 Cova 蛋糕, 也吃過 Godiva 雪糕


在我而言, 還不是不外如是


我, 唔識欣賞嘛


 


因為要送人


因為要送得大方得體, 又不誇張


上網研究又研究, 再問問人家意見


決定買 Godiva 的蝴蝶酥



 


送人嘛, 自己當然也要試一試


( 其實是給自己買的藉口 )


買了蝴蝶酥, 又買了朱古力餅, 好貴啊



送人的, 都送的大方


對自己, 也該大方一點吧


 


雖然最後, 找不著機會, 送人的送不成


又生怕擺的變質, 禮物都送到廁紙的咀裡去


 


蝴蝶酥與朱古力餅相比


廁紙喜歡蝴蝶酥多一點


因為, 跟 Royce 的朱古力薯片相似


 


Godiva 蝴蝶酥跟 Royce 朱古力薯片相比呢


我又喜歡朱古力薯片多一點


有廁紙草紙的回憶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