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0 二加二 - 第二天 Build A Bear 與 Nara

2010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六


 


唐人街後的下一站


去 Central Chidlom Build A Bear


 


廁紙從人家的 Blog 認識 Build A Bear


知道香港沒有 Build A Bear


最近, 都要去曼谷, 新加坡, 或者日本


 


記得 N 年前, 尖沙咀 Sogo 位置都有自製 Bear Bear 樂園


不知道是不是同屬 Build A Bear


反正當年我無興趣就是了


 


今次來到曼谷, 無論如何, 都要見識一下


難得, 同事跟我一樣童心未泯



 


廁紙跟同事, 考慮良久


心知 Build A Bear 回去, 回家, 還是放著的


但一場來到, 不玩嘛, 又好似有點浪費, 有點可惜


既然花不了多少錢, 就豪出去, 當買個開心回憶




 


廁紙跟同事都挑了相對便宜, 樣貌又討好的 Bear Bear 



 


製作過程嘛


早前跟表妹 Build 的一次, 可詳細記錄呢


 


左挑右選, 最終又給 Bear Bear 選了一套籃球裝





 


我的 Bear Bear 有腳板嘛, 所以大家都不買鞋, 省點錢



 


有出世紙, 也有屋


不過, 廁紙跟同事又心知


回香港以後, 屋, 還是棄掉的


大家的回程行李又超多, 也就沒有帶屋回香港啦



 


滿額送的一套泰國民族服


同事不要, 歸我的啦



 


剛帶回家之時, Bear Bear 就放在床頭


後來, 怕封塵, 就用膠袋將 Bear Bear 紮起


這一年來, 除了剛買回來的幾天有玩過


後來, 都是放著不動的


泰國民族服放在那啦, 記不起


我的 Bear Bear 叫什麼名字, 也想不起


中正當日廁紙跟同事的想法, 買回來放著的


看似有點浪費, 但回想當日的開心回憶, 還是值得的


 


在 Build A Bear 一玩就個多小時


下一站, Nara



 


依然未肚餓, 都要吃的嘛


唯有點小食啦


 


不知什麼沙律, 總之就不錯



 


我在泰國吃過最美味的泰式生蝦, Yummy



 


激讚的小食拼盤



 


為吃菜而吃的菜



 


Nara, 平民價錢, 高檔享受,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