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2011 親子遊 - 第四天 南星 @ 唐人街

2011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二


 


去曼谷, 隨了吃, 隨了 Shopping, 隨了 Build A Bear


我完全想不起我還做過些什麼


 


那餐吃得超飽的韓燒 Tunch, 才吃了沒多久


Shopping 完, Massage 完, 又吃


完全不是因為肚餓而吃


只為想吃而吃


 


晚餐 @ 唐人街


廁紙爸最喜歡的唐人街


一天說到晚的唐人街


廁紙爸, 也因為我堅持不住 China Town 而嘮叨了我好多好多天


又是你說不住唐人街都無所謂


到頭來嘛, 一天到晚都嘮叨著


住唐人街這個好, 那個好


不住唐人街就這樣不方便, 那樣不方便



 


" 返 " 到廁紙爸熟悉的唐人街


廁紙爸說要去南星



 


前幾次來的時候, 廁紙爸都已經說南星退步了嘛


明知今非昔比, 都要去食


就是那種, 又要食, 又要批評


然後再, 又食, 又批評



 


廁紙爸去南星, 某程度上, 為燒海鮮




廁紙都喜歡海鮮


但燒海鮮, 則興趣不大


 


南星再差, 始終都比路邊檔好


由其是海鮮


感覺上, 較衛生, 較乾淨吧


 


我呢, 始終最喜歡魚翅


碎翅又好, 排翅都好


我就喜歡泰國的紅燒翅湯底


還要多芽菜, 多蔥, 多芫茜



 


泰式生蝦


在炳嫂介紹的幸運食過一次


來到南星, 食第二次



跟幸運一樣


醬汁, 是不錯的


就是蝦的質素不行, 不夠肥美


 


蝦餅, 就很不錯呢



 


幾天以來, 都沒有好好吃過菜


為求路路暢通, 要吃呢



 


在南星, 吃了半餐晚餐


去橙色, 再食餘下的半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